不支持Flash

真的破极限?华硕竟推出18X DVD-RO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16X DVD就是极限?这个说法已经被18X和20X的出现所打破。刻录机是通过超刻来达到标称的高速,那么DVD-ROM呢?恐怕大家没有想过会有18X DVD-ROM的出现吧。

  近日华硕推出了两款标称是18X DVD-ROM的产品,型号分别为DVD-E818A和DVD-E818AT,前者为IDE接口机型,后者为SATA接口机型。


真的破极限?华硕竟推出18XDVD-ROM?
华硕静音王DVD-E818A/T

  华硕DVD-E818A/T前面板均采用了之前一贯的简洁风格,同时有黑、白、银三种色调供选择。机身采用短机身设计,比老款产品短2.3厘米,仅重600多克,短机身有利于安装到小机箱,并且利于散热。

真的破极限?华硕竟推出18XDVD-ROM?
华硕静音王DVD-E818A/T

  性能方面,华硕DVD-E818A/T可支持18X DVD+/-R、48X CD-ROM、5XDVD-RAM读取,同时还能够在Windows Vista系统下很好地运行。

  作为静音王系列的产品,华硕DVD-E818A/T自然在静音方面有独家的技术,所以大家在这方面不用担心。另外,两款产品不同的就是华硕DVD-E818A采用了IDE接口,而DVD-E818AT采用的是SATA接口,供不同用户选择。

  华硕静音王DVD-E818A/T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是190元和199元,两款产品即将在六月初上市,关于它们18X DVD的读取能力,我们届时便可以验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