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刚发飙 超值DD2 800 1G内存330元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北京行情】作为全球顶级内存品牌,威刚ADATA在用户心目中历来拥有很高的口碑,针对顶级发烧友的Extreme Edition极致系列,面向高端玩家的ADATA红色威龙系列以及颇受中低端用户欢迎的VDATA万紫千红系列,三条内存产品线覆盖了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给大家带来优秀的内存产品。万紫千红系列内存由于其良好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是配件市场上畅销不衰的常青树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自推出DDR2 667、DDR2 800内存后万紫千红系列更是火爆市场。最近威刚又传出令所有用户震惊的消息,现在万紫千红VDATA DDR2 800 1GB售价降至330元,给用户们带来最超值最实用的内存产品,还等什么呢!赶快来看看吧!

威刚发飙超值DD28001G内存330元甩卖

万紫千红VDATA DDR2 800 1GB


  今年威刚内存采用了全新的产品包装,明亮的海蓝色基调,波浪设计色彩更加丰富,充满科技动感,特别设计的透明窗口更可清楚地看到产品料号、叙述及内存型态,整体外观更加新颖靓丽。

威刚发飙超值DD28001G内存330元甩卖

万紫千红VDATA DDR2 800 1GB


  万紫千红系列内存的性价比一向不错很是受用户的欢迎,虽然没有安装散热片,不过这款VDATA DDR2 800 1GB在做工、用料方面该系列的产品十分到位,保证了威刚在高低不同品牌线上具有同样优秀的品质。这款内存做工优秀,金手指、VERF去耦电容、电阻排等各部分做工精细用料扎实,元气件布局整齐,内存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金层色泽纯正,具有极好的耐磨和防氧化特性。此外,内存正中央的烫金“VDATA”铭牌格外显眼,易于购买时辨认。

威刚发飙超值DD28001G内存330元甩卖

万紫千红VDATA DDR2 800 1GB


  VDATA DDR2 800 1GB采用优质FBGA封装芯片,采用了传统的紫红色六层PCB版设计,双面搭载16颗容量为64MB的内存颗粒,组成1GB的容量规格。该内存工作频率为800MHz,延迟CL=5,可提供6.4GB/s数据带宽。

    大容量内存给PC带来的性能提升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现在使用Vista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这个吃内存的大户需要至少1GB以上的内存容量,才能让Vista运行更加流畅,此外玩一些最新的DirectX 10游戏大作,大容量内存也是必不可少的。威刚VDATA DDR2 800 1GB良好的性能足以胜任各种应用需要,您还可以用两条VDATA DDR2 800 1GB组成双通道模式,搭建超值而性能强劲的家用服务器。

  随着双核平台的普及和Vista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用户攒机、升级电脑都会选择DD2 800内存,现在这款强劲的VDATA DDR2 800 1GB竟只要330元,以威刚内存出色的性能、品牌和服务来说,这个价格真是太诱人了,还有比这更超值的吗!威刚让你花更少的钱享受到高品质内存带来的极速体验,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市场上看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