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积分兑奖重新启动 买耗材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

    今天笔者从联想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联想积分兑奖活动重新启动,并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调整如下:

1、  取消了供应不及时的礼品;

2、  重新选择了更丰富的礼品,礼品数量由原来的17种增加到了目前的40种;

3、  增加了高积分档次的礼品,给高级别的会员提供更富价值感的礼品。

    联想激光打印机耗材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2007年6月15号结束

    活动产品:LT2020、LT0310、LD2020、LD0310


联想积分兑奖重新启动买耗材送好礼  联想积分兑奖重新启动买耗材送好礼

联想积分兑奖重新启动买耗材送好礼  联想积分兑奖重新启动买耗材送好礼
LT2020、LT0310、LD2020、LD0310

    活动详情:

    用户促销奖励:促销期内凡一次购买LT2020、LT0310满二支或购买LD2020、LD0310任意一支,可免费获得精装多功能工具钳一个,多买多送。

    用户积分奖励:促销期间,在联想激光打印机用户俱乐部网站http://www.lenovopriterclub.com/注册促销耗材的用户,可同时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活动具体内容请点击联想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