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厚道 有多少主流液晶不为涨价风所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4:17  IT168.com

  市场热门的19英寸宽屏

  明基FP92W是一款非常经典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属于明基液晶显示器“金属男人”系列。为了符合这个主题,显示器外观的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显得稳重有形。

拼厚道有多少主流液晶不为涨价风所动(4)

市场热门的19英寸宽屏

  性能方面,明基FP92W具备1440×900的分辨率,5ms的响应时间,700:1的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和160度,从参数上看该显示器整体性能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亮点,还是处于主流的水平。然而此显示器的价格比较便宜,现报价1650元,比目前主流的1800元要便宜不少。

  然而,该显示器提供了D-Sub模拟和DVI数字信号双接口,相比一般此价位的19英寸

液晶显示器来说,1650元购买这样一款经典产品来说比较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超值的20英寸大屏
·性价比高的名牌19英寸
·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
·市场热门的19英寸宽屏
·设计用心的廉价商务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