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厚道 有多少主流液晶不为涨价风所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4:17  IT168.com

  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

  对于熟悉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不会对长城这个品牌陌生,该国产品牌价格一向比较实惠,是学生族的最爱。

拼厚道有多少主流液晶不为涨价风所动(3)

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

  A92采用银色的边框和铝合金底座,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在银色外边框立有竖排的控制按键,整体感觉比较大气。

  性能参数上,具有8ms的响应时间,500cd/m2的亮度,850:1的对比度以及170度/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参数不是A92的亮点,A92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一键实现16:10宽屏和4:3普屏的显示格式转换,既适合喜欢欣赏影视的玩家,也适合喜欢游戏的玩家。

  目前,

长城A92的报价仅为1499元,几乎和17英寸一个价,算的上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
液晶
显示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超值的20英寸大屏
·性价比高的名牌19英寸
·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
·市场热门的19英寸宽屏
·设计用心的廉价商务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