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友相聚 共赢明天——宇瞻科技2007“老友见面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本刊讯  5月27日——6月3日,宇瞻科技“老友见面会”将在云南盛大召开。此次,宇瞻科技把一年一度的核心经销商大会定位为“老友见面会”充分体现了他们把经销商当成自家人的温馨气氛。作为一家致力于创造更多创新、趣味、便利的多媒体数码储存应用的企业。宇瞻科技始终奉行“有钱大家赚”的生意经,在国内市场辛勤耕作了七年,经销商嫣然成为了老朋友。回顾七年的风风雨雨,畅想更加美好的明天,各位老朋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无疑成为了本次大会的核心用意。

老友相聚共赢明天——宇瞻科技2007“老友见面会”即将召开


  近年来,Flash市场变化非常快,价格不断的跌宕起伏,从厂商到经销商均遭受了不少的新课题。而宇瞻电子却能在内存市场中长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这其中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了更好的扶植渠道,鼓励渠道发展,公司将和核心经销商一道协商,共同描绘中国市场数码存储的未来蓝图。

  回首这几年内存市场的情况,现在市场上的内存主要以一些以宇瞻、金士顿等为代表的品牌内存为主,当初市场上数不清的杂牌已经越来越少了,但是价格跳水依然严重。对此,老朋友该如何冷静应对呢?

  宇瞻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宏能表示,“这将会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主题。从趋势来说,大品牌内存产品的选择将会是消费者的采购趋势,杂牌将因市场及自身成本等压力逐渐淡出。而在品牌内存中,更可靠的质量与更好的品质将是客户的直接关注焦点。”

  回首7年,宇瞻之所以能在数以百计的数码存储品牌中脱颖而出,可以归结为三个原因。第一从产品方面来讲,宇瞻在供应商方面选择三星、Infieon等有实力、质量过硬的合作伙伴,因为对客户和消费者一定要保证质量。第二点是选择正规的经销商并使它们和宇瞻共同成长,同时会对经销商进行很多支持,包括理念、培训等等。第三点是要建立更完善更有保障的服务体系。宇瞻希望从产品的原始状态就能提高门槛,制止仿制的行为发生。

  此外,数码存储产品的“新朋友”也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宇瞻在数码存储卡方面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单就存储卡产品来说,销售业绩增长速度惊人。想必这些合作一年多的“新朋友”也会成为宇瞻明年的“老朋友”了。

  在未来趋势中,宇瞻科技一直脚踏实地稳步上升,这一切与“老朋友”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以精耕渠道为出发点,宇瞻科技在存储产品的通路上与“老朋友们”共同努力建设渠道,完善渠道,以达到共赢的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