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够迷你!HD2900XT专用水冷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23  泡泡网
作者:icooler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AMD新一代R600显卡受关注程度非常高,各大IT网站的相关报道非常多。同样关注R600的还有很多散热器厂商,例如刚刚在邻国上市的HD 2900 XT,Aqua Computer公司就已经就推出了它的专用水冷散热器Aquagratix R600。

绝对够迷你!HD2900XT专用水冷散热器
 为刚上市的Radeon HD 2900 XT设计的水冷散热器

    GPU、显存和供电部分是显卡发热量最大的地方,所以很多中高显卡散热器非常注重显卡整体的散热性能,特别是这些发热量较大的地方,都会采用涡轮风扇和导风罩的设计。这款水冷同样采用一体化设计,同时控制水箱体积,减少了散热器的重量。不知道这样迷你的显卡水冷散热器,在散热性能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