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 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23  泡泡网
作者:吴愧

第1页

    自从时钛尚硬盘盒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旗下产品在中国台湾非常畅销,在国内由于拥有不错的质量,加上德国设计团队设计的精美外观,引起了玩家的关注。近日,时钛尚联合专业媒体PCPOP.COM联合制作了《硬盘盒有奖问答》与《时钛尚五月奇兵夺宝》专题,在专题中用户举办了有奖问答活动,每周都会有两个硬盘盒送出。

● 前两期获奖名单已经公布:

第一期:

    王泽颖 北京市石景山区
    黎桂枚 北京海淀区

◎ 第二期:

    杨春利 内蒙古包头市
    姜辉 北京市海淀区 

    请获奖网友于5月18日前将个人信息发邮件至huodong@pcpop.com,以便我们确认您的收件地址并及时将奖品寄出。


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活动时间2007年5月01日~2007年5月31日

 

夏季搜宝活动:

 

从5月1日至31日,当你看到160GB容量时可千万不要以为是硬盘坏了,或者是分区坏。其实这是时钛尚为了答谢消费者的支持,特地在120GB移动硬盘里面掺杂160GB移动硬盘,并且价格都不会变,欢迎大家来淘宝。

 

时钛尚硬盘盒有奖问答规则:

 

1活动期间用户登录活动网站,注册网站会员,必须参加问答,并在添写完个人资料以及个人内容后向管理员提出申请,等待审核通过。
2、参加者只需在活动页面上就可以找到问题的答案。
3、全部问题都回答正确的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奖品。

 

奖品发放幸运大奖每周两个,获奖名单公布的第二天起将礼品
寄出。
 

活动联系邮箱:syina.jin@stysen.com

 

注:最终解释权归独创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接下来我们看看,有那些奖品发放

第2页

● 时钛尚E01011

    E01011可谓Mac Mini的最佳搭档,因为它在外型设计上有一大特点,就是银白色的盘盒与苹果公司的Mac Mini的外型十分的相似,可以完美的Mac Mini堆叠使用。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而且每个边脚都贴有防滑角垫,在堆叠使用时以防打滑的现象发生。盘盒的底部四周是四颗螺丝,中间设计有特殊的散热底盘,一排排的散热孔,这样可以加速导散硬盘在长时间工作时所产生的大量的热能,防止因为过热而影响性能。E01011的平均传输速率为31.9MB/秒,CPU的占用率为9%,突发速率Burst Speed高达到35MB/秒 。
 
● 时钛尚E02007
 
    STYSEN EE02007采用银色全铝材质外观,充满现代时尚气息。表面及侧面的边框采用了很细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相当出色,让整个产品更加有质感。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此款产品装上2.5寸硬盘时,重量仅有0.2千克,携带起来也很方便。同时提供了可以保护外接盒边缘的防震塑胶套,这个防震胶套能在不慎掉落或碰撞时提供较佳之保护,同时也能减低对硬盘及储存于其中之重要资料的伤害。
 

第3页

● 时钛尚E03006
 
    时钛尚E03006此款产品内部安装了一个散热风扇,并加入以空气力学原理,通过前后散热气孔,将产生的热量排出,更有利于内部硬盘的稳定和长时间工作。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产品还提供一个底座,整体搭配起来更加突出靓丽的色彩,在有效的节约用户桌面的同时,还可以防止划伤机身。采用的是IDE接口,而与其外型一模一样的E03018则采用的是SATA接口。

●时钛尚E03024

    时钛尚E03024E03024的设计基本与E03006相同。但也有不用的地方,此款产品还配备有两个读卡器,分别对应的是SD/MMC和MS/MS PRO/MS DUO/MS PRO DUO等主流存储卡。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同时前置有两个USB 2.0接口,用户无需频繁的到机箱后部插拔USB 2.0设备,只需坐在电脑桌前即可轻松单手完成操作。并有四个LED状态指示灯,让你清晰把握硬盘的运行状况。

● 时钛尚E06007

    时钛尚E06007移动硬盘盒的外观,采用银白色为主色调并配以黑色修饰,非常有质感。硬盘盒的接口部分采用了时下最为普及的USB2.0接口,并且还配备了SATA接口,让传输速度更加快捷。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时钛尚HDD盒免费拿两期获奖名单公布
 
    最独特的地方是,该产品除了可用于笔记本外,还可用于台式机,而实现这一功能主要是因为此产品除拥有硬盘盒之外,还拥有3.5英寸抽取盒,可以充分利用到闲置的软驱位,使用上非常方便。并且在抽取盒的背后配有4Pin电源接口和SATA数据线接口。这样设计非常人性化,让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传输方式、不同的存储位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