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会买不如会挑 组建小型办公室打印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57  IT168.com

    小型办公室办公准则:低价、全能、多元化应用

    推荐:低价喷墨一体机

    推荐产品:惠普 Officejet4308

会买不如会挑组建小型办公室打印机导购(2)
惠普 Officejet4308

    售价只有900元,虽然惠普 Officejet 4308的售价上还不及一台喷墨照片打印机,但是在功能上,惠普 Officejet 4308却绝对是全能的代表。900元的低价中,蕴含的是打印、传真、扫描、复印和电话五项功能。如此多的功能正好符合小型办公室的全能、低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价格低廉功能全面的同时,惠普 Officejet 4308还具备体积小巧的特点,更适合小型办公室有限的空间使用。在打印性能上Officejet 4308具有17页每分钟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和17页的彩色文档打印速度,而在打印效果上具有4800dpi的最佳彩色分辨率和19200dpi的增强分辨率;在复印功能上Officejet 4308同样具有17页每分钟的黑白文档复印速度和每分钟17页每分钟的彩色文档复印速度,并且在复印功能上具有25%-200%的复印缩放比例以及100份的最大复印数量。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复印需求,还可以实现使用量上的使用。

    在传真功能上Officejet 4308具有每页三秒的传真速度,而且通过装配的20页容量的自动文档进纸器,可减少用户在传真扫描上的繁琐操作。而且高达200页的内存还可以在缺纸的情况下保证传真的正常进行。同时Officejet 4308还可以通过PC实现无纸化传真,进一步减少了用户在耗材成本上的投入。

    第二选择:爱普生ME200

会买不如会挑组建小型办公室打印机导购(2)
爱普生ME200

    推荐爱普生ME200的原因和惠普Officejet 4308完全不同,如果说Officejet 4308的特点在于价格低廉功能全面,那么爱普生ME200则在打印性能和后期投入上更有优势。

    首先在功能上爱普生ME200并不具备多能的特点,只具有打印、复印和扫描的功能,但是其打印性能却具有绝对优势。在打印性能方面爱普生ME200采用了全新工艺的精准微压电打印头,在精确控制墨滴大小的情况下还有效提高了打印的速度。因此在打印速度上爱普生ME200可以使现黑白A4文档打印每分钟23页、彩色A4文档打印每分钟12页打印速度。在打印效果上爱普生ME200不仅具有5760×1440dpi打印分辨率,而且还可以通过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来实现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好的打印效果。

    在复印和扫描功能上爱普生ME200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无论从性能还是速度上似乎都不是很突出。可能是考虑到产品打印性能的突出已经耗去了大量的制造成本,如果再提高其他性能很可能会让产品脱离小型商务的市场。

    在后期成本的投入上爱普生ME200的低价墨盒是绝对的优势。爱普生原装的黑色墨盒售价仅35元,彩墨仅55元,如此低廉的墨盒售价非常适合成本预算不高的小型商务用户。而且ME200采用的墨盒沿用了分离式墨盒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来节省后期成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家用办公推荐
·小型办公室办公推荐
·小型工作组办公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