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DIY更诱人 主流价位超值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53  IT168.com

长城 嘉翔G-G640ER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外形酷炫、品质过硬、19寸宽屏液晶(5ms)、附送软件礼包、预装Vista系统
缺点:7100GS显卡性能一般、主板芯片组稍显落伍

市场关注指数:★★★★☆

   嘉翔G-G640ER是长城面向主流家用市场的一款时尚娱乐机型,虽然该机的整体配置较为一般,但其酷炫、时尚的外形设计、精湛的做工品质,确依旧另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除此之外,G-G640ER还内置包括“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在内的特色功能软件。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4999 元,非常适合那些个性张扬,且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年轻用户选购。

比DIY更诱人主流价位超值品牌机推荐(5)
长城 嘉翔G-G640ER

   从配置上看:长城 嘉翔G-G640ER采用了高性价比的Intel 奔腾4 640处理器(3.2GHZ的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高速缓存),主板采用Intel 915P芯片组、标配512MB DDR内存、160GB(8M缓存)7200转 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 DVD刻录机,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100GS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该显卡基本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在办公、娱乐方面的需要。此外该机还标配了19寸的高亮宽屏液晶(5ms)。从接口配置方面看:长城 嘉翔G-G640ER为您提供了6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4个后置)、VGA模拟输出、TV-Out输出、DVI数字接口、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一款性价比突出的高品质娱乐PC,长城嘉翔G-G640ER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较为新颖的酷炫外形设计,其经过UV烤漆的红色主机面板,搭配上光芒四射的宝剑图案,给人的感觉即时尚前卫,又个性张扬。而在整机性能方面,虽然嘉翔G-G640ER采用的奔4 640与目前主流的双核处理器相比逊色了一些,但应付普通家庭用户的办公娱乐还是完全够用的,只是该机搭配的915芯片组略显过时,而其配备7100GS显卡性能也较为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真爱S8160
·联想 家悦U5030A
·神舟 新瑞E400T
·HP Pavilion u6009cl
·长城 嘉翔G-G640ER
·七喜 喜笛X4300
·六款产品配置列表及总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