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DIY更诱人 主流价位超值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53  IT168.com
    近期的PC市场,品牌机的整体价格继续走低,各大知名PC厂商也根据市场需要,相继推出了更多4000~6000价位的中端家用机型,这些机型不仅拥有良好品质和售后服务,更拥有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除此之外,作为知名PC厂商的主推机型,这些品牌机在具备出色性能表现的同时,在软件配置、娱乐功能应用方面,也更加的贴近用户。这些恰恰是普通DIY兼容机所不具备的。正是如此,许多消费者已经开始把拥有过硬品质、酷炫外形,且娱乐功能丰富的品牌机作为首选目标。而为了能更好的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在中端家用市场“物美价廉”的高品质娱乐PC。

清华同方 真爱S8160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双核+独显、品质出众、19寸宽屏液晶(5ms)、随即附送软件大礼包
缺点:GeForce 7100GS显卡性能较一般

市场关注指数:★★★★☆

    真爱S8160是由清华同方新近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家用娱乐PC,该机不仅拥有出众的外形设计,一流的品质做工。更拥有“双核+大屏+独显”的主流配置。除此之外,真爱S8160还随机附赠了《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金山办公套装》。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4999元,非常适合那些预算在5000以内,且注重实用、娱乐性能的普通家庭用户选购。

比DIY更诱人主流价位超值品牌机推荐
清华同方 真爱S8160

    从配置方面看,清华同方 真爱S8160采用了高性价比的64位AMD Athlon64 X2 3600+ 双核处理器(2000MHz的主频、2×256KB二级缓存、1000MHz 系统总线),该处理器具备较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标配512MB DDRII 533MHz内存、160GB 7200转SATA高速硬盘、内置16倍速的DVD光驱,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100GS独立显卡(128MB显存)该显卡能够很好的支持Vista操作系统。除此之外,真爱S8160还搭载了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5ms)。在接口配置方面,同方 真爱S8160为您提供了USB2.0接口、DVI数字接口、VGA模拟输出、S-Video接口、18合1多功能数码读卡器等常用I/O设备。

    点评:作为同方面向中端家用市场的主力机型,真爱S8160在外形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真爱S系列一贯的外形设计风格,其经过剖光处理的银灰色机箱,搭配19寸的宽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简约又时尚。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的AMD 速龙双核处理器,使真爱S8160在多任务处理能力方面表现出色,尽管GF7100显卡较为低端,但应付普通家庭的游戏娱乐还是基本够用。只是该机仅512MB的内存要运行Vista系统仍然显的有些力不从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真爱S8160
·联想 家悦U5030A
·神舟 新瑞E400T
·HP Pavilion u6009cl
·长城 嘉翔G-G640ER
·七喜 喜笛X4300
·六款产品配置列表及总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