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厂带头造反 长城Z221液晶上市仅20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目前的液晶显示器这块市场可谓是群雄逐鹿,各个厂商为了能有效的争夺这块巨大市场,纷纷使出自己浑身解数,以求能在市场中占有有利地位。长城也不例外,在市场竞争相当激烈的情况下推出了这么一款经典且具有代表性的液晶显示器——Great Wall Z221。这是一款22寸超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并且目前正在以2088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它的到来给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市场增添了新活力,同时也给喜爱超大屏幕显示器的朋友带来了福音,让这类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大厂带头造反长城Z221液晶上市仅2088元

长城 Z201

  Great Wall Z221推出的最大卖点就是大尺寸大屏幕,真正意义上使用户能以不错的价格享受到大屏幕带来的快乐。这款液晶显示器在整体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复杂地方,相反却比较简洁。全黑色烤漆面板,依旧延续着Great Wall不凡的经典设计;简单易懂的OSD控制按钮和开关被设计在屏幕右侧边框上,别小看这几个效按钮,它使用起来可以手感很不错,比较柔软。同时这款显示器采用的是宽边框设计,显示器摆放在家里显得还是比较大。值得一提的是Great Wall Z221已经通过了较高等级Windows Vista认证,它的标志就在屏幕右上方,从图片上我们就能清楚的看到。

大厂带头造反长城Z221液晶上市仅2088元

Great Wall Z221 OSD键部分

  Great Wall Z221与长城旗下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它所采用的是比较特殊的后指点设计,可转动的支点可以向前向后倾斜,用户可自由的调节显示器位置非常方便。底座是比较大,呈长方形设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有利于显示器摆放,不易晃动或歪倒。

大厂带头造反长城Z221液晶上市仅2088元

Great Wall Z221 侧面

  性能方面Great Wall Z221也算比较出色的了。1680×1050的分辨率配合16:10的屏幕比列,显示效果就很不错;1000:1的对比度、450nits的亮度、5ms的响应时间使得这款显示器在游戏和电影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清晰的画面,艳丽的色彩,出众的显示效果都铸就了这款显示器不凡的性能。40W的耗电功率,在液晶显示器中算比较低的了,用户使用显示器过程中环保也被考虑到其中,比较节能。要注意的是这款液晶显示器接口就只有D-Sub,DVI两种模式,用户购买的时候要看清楚。

大厂带头造反长城Z221液晶上市仅2088元

Great Wall Z221 接口部分

  大尺寸的屏幕视觉效果很不错,尤其是经常做大图片工作的用户用这种液晶显示器很适合。性能方面Great Wall Z221也表现的很出众,高分辨率和5ms快速的响应时间让游戏和电影都有不错的效果表现。2088元的价格卖一款22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还是很划算的,推荐给喜爱大尺寸游戏玩家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长城 Z201 2088元 (2007年05月16日)
  [咨询电话]:13370151565
  [销售地址]:海龙电子城51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