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将达15分钟 IBM雇员行动抵制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16  泡泡网
作者:韩婷婷

    上周,有关IBM将要裁员15万的传闻在业界闹的沸沸扬扬。今天有消息称,一个名为“Alliance@IBM”的工会组织日前呼吁IBM雇员罢工15分钟,以抗议IBM的裁员行为。

    据悉,此次罢工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二下午3点在美国举行,而IBM意大利公司也计划罢工,以援助美国雇员。

    在罢工的十五分钟内,任何电话都会被拒接,IM信息也没有人来回复。试想,这些业务真的被停止15分钟,那么对于IBM来说,实际的损失,可就不仅仅是15分钟了,或许用几倍的时间都补偿不回来。

    lliance@IBM在其网站上称:“罢工的目的在于告诫IBM,不要取消美国的就业岗位。”最近有消息称,IBM可能在全球范围裁员15万人。但IBM后来澄清,即便裁员,也只有千人左右,绝对不会到15万人。 Alliance@IBM5月初曾表示,IBM近期在全球服务部门解雇了1300多名美国员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