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读卡器 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虽然光存储产品是电脑配件之一,但在索尼的设计之下,它也可以变成时尚玩物之一。索尼直连式DVD刻录机目前有VRD-MC1和VRD-MC3两款,其中VRD-MC1是第一代产品,现在的售价也相对便宜许多。近日,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促销,价格便宜还赠送读卡器一个。

  索尼VRD-MC1的外观可谓突破了以往DVD刻录机的一贯模式,独特的造型设计,黑色与白色的巧妙搭配,均使MC1的时尚感十足,也看出设计者的用心程度。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索尼VRD-MC1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前面板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机身正面简洁操作界面         2英寸液晶显示屏

  在机身上方设计有2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屏幕了解操作菜单,不过菜单为英文,大家只有通过产品说明书来熟悉功能了。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送读卡器索尼直连DVD刻录机售价2288元
黑色托盘                       背部丰富接口

  索尼VRD-MC1采用了黑色托盘,同时背部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4-pin LINK(IEEE1394)、DV、视频、音频和USB2.0接口,方便与打印机、电视、DV或电脑边接。最大的特点则在不与电脑连接的情况下,可实现直接将DV中的影音文件刻录到光盘上,整个过程即省时又方便。

  其基本的刻录性能如下,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48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提供了包括如SD卡、CF卡、XD卡和记忆棒等,能够将存储卡上的照片或文档直接刻录到光盘上。VRD-MC1还具有PictBridge功能,能够将刻录在光盘上以及存储卡上的照片直接连接打印机并进行打印。

  目前索尼VRD-MC1的售价是2288元,同时还赠送多功能读卡一个,这对于一些摄影爱好者来讲应该还是比较实惠的,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索尼 MC1
[参考价格]  2280元送读卡器
[联系方式] 科贸3B029 电话:010-82537391
      鼎好3196 电话:010-826974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