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推出2008台奥运火炬限量版天骄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43  泡泡网
作者:周京生

    2007年4月27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的设计者,联想正式面向全球推出了两款限量2008台的奥运火炬机型——天骄和锋行火炬纪念版。这2008台火炬机型(天骄、锋行各1004台)每台拥有全球唯一的编号,具有特殊的收藏价值,其中尤以兼具传统东方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科技设计于一身的天骄火炬机为佳。

凤凰迎天下 火炬设计师传世佳作

    这两款限量版火炬机型都是源自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团队原班人马-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的倾力打造,在设计理念上主要采取了火炬的漆红和火炬接力的火凤凰两种元素,将中国文化和北京奥运传递给全世界消费者。从颜色上来看,在原有天骄系列银白色的简约、高贵设计风格基础上,设计师们以极为前沿的理念和巧妙的手法,在奥运火炬限量版天骄的主机前面板采用了大胆的火炬主色调――中国漆红,体现了几千年中国文化历史沉淀的漆红色彩饱和而富有力度,热烈而稳重,既具有历史的传承又彰显着时代感,迸发着奋发向上的精神内涵。

联想推出2008台奥运火炬限量版天骄PC

    最有意义的是,奥运会火炬限量版天骄融入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核心图形的主题元素:火凤凰。凤者,百鸟之王,火之精灵。它传承了人类自强不息的精神,而凤的图案,则更是中国人寄予祝福与希望的传统图腾。《尚书•益稷》云:“箫韶九成,凤凰来仪(箫韶为舜制的音乐,意即箫韶之曲连续演奏,凤凰也随乐声翩翩起舞)。”奥运盛典,有凤来仪。

    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奥运火炬限量版机型具有崇高的奥运含义。联想作为奥组委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非常荣幸能够与世界共同见证奥运火炬发布的历史时刻。相信伴随着奥运火炬在全球的传递,伴随着这2008台火炬机型走近消费者身边,凤凰火炬机型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的是拼搏向上的奥运精神以及中国人祥瑞和平的美好愿望。”

    北京奥运会火炬创作总指导,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姚映佳认为:“限量版的天骄火炬机型不仅延续了联想家用电脑屡获IDEA、Red dot和iF等多个国际重量级设计大奖的现代科技设计含量,还蕴含着奥运匹克精神的崇高含义,这种独一无二的尊贵感受,会与那些更具优雅品味和文化底蕴的用户产生极大的情感共鸣。”

东方也时尚 现代创新应用的尊贵享受

    让全世界陶醉的《花样年华》中张曼玉永远也换不完的旗袍,穿过岁月款款走来,一端是传统的精华,一端是现代时尚的焦点,中间流淌出东方文化的万种风情。如果说唐装是现代人对传统文化在服饰上的延续的话,那么,奥运会火炬限量版天骄无疑就是现代人对东方传统文化在高科技产品上的最精彩演绎。

联想推出2008台奥运火炬限量版天骄PC

    作为联想极具代表性的天骄系列,集中体现了联想多年来领先业界、不断超越和创新的科技实力,天骄系列产品向来所为人称道的创新娱乐内容平台——联想娱乐地带、内置LVT技术以及顶尖的影音娱乐享受,这些超强的功能都在奥运火炬传递设计的理念映衬下显得弥足珍贵。

    在具有现代品位人士的眼中,奥运会火炬限量版天骄是一件值得珍藏的PC艺术品。选择了它,也就选择了时尚享受,选择了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它能让你成为现代数字生活名副其实的掌控者,实现一触即得的品味生活:如果你希望通过它22寸大液晶屏幕观看电视,你只要连接一个有限闭路线,再按一下主机表面的数码家电按钮进入LEOS系统,就可以通过遥控器播放、延时、暂停、录制电视节目;如果你还想随时能调出当前热门的影视大片或长篇电视剧,你只需要拿起遥控器,或者滑动显示器底座上的影音飞梭,一键进入联想娱乐地带即可;而如果你觉得你的居室需要一件时尚的现代艺术品作装饰,那你只需要将它静静的放在你希望的地方……

    当然,说到上述这些强大的功能,就不得不提到天骄独具的联想数码家电LEOS系统与最新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所带来的便利,不得不提到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1G内存、250G超大硬盘等核心装备带来强大动力支持。

    奥运会火炬的发布正式拉开了2008年奥运会的序幕,而融合了奥运尊崇理念的联想限量版火炬纪念机型,必将开启一种全新的奥运TOP生活方式,带领更多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走向价值体验的时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