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Ⅲ还是星际Ⅱ?暴雪新游戏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03  泡泡网
作者:王世祥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很少有一家游戏厂商能象暴雪一样获得挑剔的游戏玩家如此的口碑,也很少有一家游戏厂商以游戏跳票为家常便饭,更夸张的是玩家对于每一次跳票都是期待大于抱怨。而当暴雪的游戏真正发布的时候,一款又一款的游戏被封为“神作”,从《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三大暴雪台柱游戏就可见一斑,甚至是暴雪从未涉足过的网游,《魔兽世界》一出,不但成为了MMORPG的游戏规则标杆,更成为全世界最挣钱的网络游戏。

暗黑Ⅲ还是星际Ⅱ?暴雪新游戏倒计时
暴雪官网倒计时(点击放大)

  之所以在前面大讲暴雪辉煌的历史,是因为还有不到一个月暴雪就会宣布其新一代重量级游戏,从我们之前获得的种种消息来看,暴雪将发布的新游戏可以把范围缩减到《星际争霸Ⅱ》或《暗黑破坏神Ⅲ》,其中《星际争霸Ⅱ》的可能性更大一些,理由有三:

  1.三大台柱游戏,只有星际争霸的版本号最低,虽然资料片不少,但是相比已经出到3的魔兽争霸来说还是有些说不过去;

  2.韩国始终是星际争霸职业比赛最多的国家,暴雪选在韩国发布新作一定有其用意;

  3.相比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更适合成为一款网游,而以目前魔兽世界如日中天的情况来看,暴雪无需再给自己树立一个对手,那么出品一款正统的RTS——《星际争霸Ⅱ》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日前,暴雪的官方网站已经开始回顾历代游戏,今天回顾到1996年的《暗黑破坏神》,而在整个回顾栏的最后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个问号到底是《星际争霸Ⅱ》或《暗黑破坏神Ⅲ》?只有等游戏发布时才知道了,“什么?两款一起发布?除非暴雪不是暴雪了!”

  相关新闻:

  暴雪五月将透露重磅新作 星际争霸2?

  韩国网站称"星际争霸Ⅱ"不可能是网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