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抵抗到底 AMD新处理器Phenom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03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1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CPU制造商--AMD将开始销售一款新的绘图芯片,同时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处理器Phenom来回应英特尔目前咄咄逼人的挑战。

    AMD副总裁Stephen DiFranco在旧金山一次展会上指出,AMD重新设计的用于个人计算机的新处理器Phenom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AMD正不断更新其产品,希望藉推出新产品来尝试自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全球第二大绘图芯片生产商NVIDIA抢回市场份额。

    英特尔今天开始销售10款个人电脑的新型绘图芯片,并升级一条产品线。

    麻省Endpoint Technologies分析师Roger Kay表示,“英特尔一直都相当好斗,AMD目前处境窘迫并处于被动回击状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