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液晶也开降 17寸显示器售价仅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超越时空

  广西行情PConline广西站资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在大众消费群中,三星的N、V系列,也就是家用和商用机型,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每每提起品质和价格双选时,三星是呼声最高的。在17寸LCD市场中,这款三星740N抢先在桂林市场上打出了1499元极具竞争力价格,性价比显而易见。

三星液晶也开降17寸显示器售价仅1499元

三星740N


  在外观方面,740N比起三星之前推出的机型,设计上更富时尚性、更能体现了今年流行的风范。它是目前三星17液晶中边框最窄的一款,同时在四周边框上也尽量做到了等距设计,较原来的N系列有较大进步。在OSD按键部分740N同三星以往的N系列相比还是有些不同,740N的OSD按钮采用了圆形凸出设计,虽然从美观上上可能不如N系列以往的隐藏式设计,但由于按键本身设计的手感不错,所以使用起来到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足之处。

三星液晶也开降17寸显示器售价仅1499元

三星740N


  在性能方面,740N使用17英寸液晶面板,提供300流明亮度,对比度为600:1,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垂直/水平视角均为160度,采用内置电源,最大工作功耗为38瓦,休眠功效小于1瓦。而在魔技方面,740N则与B系列液晶看齐,配备了MagicColor、 MagicZone等色彩表现力、实用性更强的技术。从性能指标上看,属于中端单接口的8ms液晶,家用商用两适宜。

三星液晶也开降17寸显示器售价仅1499元

三星740N


  在接口方面,由于考虑到把售价打的更低,所以740N没有配备DVI数字接口而是只配备了D-SUB接口,当然它的定位也是偏向于入门及液晶显示器,单独的D-SUB接口对于普通用户也完全足够了。性能可以满足家庭及普通办公用户的需求,时尚的外观也很是吸引人,近期打算购买17寸液晶显示器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740N      1499元
  [咨询电话]:0773-2804399/28043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