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赶紧疯抢 宇瞻黑豹二代667 1G内存仅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游荡的板卡

  【北京行情】在年前内存开始狂跌的时候,谁也没能料到内存的价格竟然会跌得如此之多,现代DDR2 667 1G已经跌到了220元的超低价,相同型号的金士顿条也只卖250元,此时装机1G内存已经成为最低配置,不过编辑今天在市场中看到一款非常超值的内存——宇瞻 黑豹二代667 1G只卖265元,仅仅比相同型号的金士顿条贵15元!要知道宇瞻黑豹二代内存的定位是超频玩家的,现在卖这个价非常超值,需要的朋友赶紧抢吧!  

赶紧疯抢宇瞻黑豹二代6671G内存仅260元

黑豹二代包装盒

  宇瞻本次推出的黑豹二代系列内存以“绿色环保,超级稳定”为产品特性,产品全部采用了原厂正规环保颗粒,就连包装内存的材料都采用了可反复使用的环保材料,此外,这款内存还通过欧盟环保RoHS认证及国际组织ISO9001规范认证。由此可见宇瞻黑豹二代内存在环保上的确下了很大的功夫。

赶紧疯抢宇瞻黑豹二代6671G内存仅260元

内存正面

赶紧疯抢宇瞻黑豹二代6671G内存仅260元

内存反面

  和普通的宇瞻内存条相比,黑豹二代内存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内存外边金灿灿的散热片,上面印着醒目的“Apacer”标识。目前市场上采用散热片的内存并不少见,但是宇瞻这款内存的散热片是采用了铝质镀金材料,大大加强了散热片的导热性能,对于加强内存颗粒的散热很有帮助。

赶紧疯抢宇瞻黑豹二代6671G内存仅260元

宇瞻 黑豹二代DDR2 667 1G

  标签上的产品型号为AHU01GE667C5K1P,内存容量为1GB,频率为667MHz,稳定性要比普通的宇瞻内存高很多。RoHS认证标志表明此款内存采用的是无铅工艺制造,绿色环保,这也是厂商宣传的重点。

  [参考价格]:宇瞻 黑豹二代DDR2 667 1G 265元(2007年5月14日)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 A2227# 

  [咨询电话]:010-8266767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