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 专为热门游戏打造5款攒机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游戏可以说推动IT硬件进步的一架火车,从最近半年最热门、最受关注的游戏来看,它们对整个硬件系统提出了接近变态的要求。大量AI运算的加入要求CPU拥有强劲的数据处理能力,大量操作单位的网络游戏和即时战略游戏需要海量内存的支持,高质量的游戏画面更是对显卡提出了近乎苛刻高的要求。我们已经不能用“硬件杀手”这四个字来形容当前的部分游戏了,因为它们比“硬件杀手”这四个字更为恐怖。

  尽管如此,但目前仍然有不少热衷游戏的玩家愿意为它们掏腰包,因为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是无穷的,下面我们搜集了最近半年来关注度最高的几类游戏,根据它们的不同需求,向打算在近期攒机的用户推荐几套配置。

● 全民玩漂移——跑跑卡丁车游戏配置

对号入座专为热门游戏打造5款攒机配置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是一款泡泡堂角色们登场的卡丁车竟速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您可以在竟速模式中体验到刺激的漂移感觉,也可以在道具模式中体会到使用多样道具的乐趣。在网络竟速游戏史上首次加入特殊的漂移键,使玩家们体验到刺激的驾驶感觉。各具特色的赛道使你可以在沙漠。城镇,森林,冰河等多种主题的赛道上进行游戏。该游戏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网络休闲游戏,它对系统的要求也不高,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一套针对这款游戏的配置: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D Athlon 64 X2 3600+(90nm盒) 52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昂达 A69T 499

内存

宏连512MB DDR2-667

130

硬盘

西部数据 160G 8M SATA

465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AOC 712Si 1299
音箱 麦博 M-111 99
光驱 建兴 16×DVD 150
机箱 百盛 C402 280
电源 机箱自带 ——
鼠标、键盘 双飞燕 斜健防水套装 60

合计

 

3502

配置点评

  《跑跑卡丁车》对系统的要求并不高,512MB内存、集成显卡就可以非常流畅地运行这款游戏,这也正是它受到广大网友喜爱的原因之一。我们这套配置采用了90nm的Athlon 64 X2 3600+处理器,搭配做工精湛的宏连512MB DDR2 667内存以及整合Radeon X1250图形显示核心的昂达A69T主板,完全能够非常流畅地运行这款热门网络游戏,为了节省桌面空间,我们为这套配置搭配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和一套小巧的音箱,希望这样的组合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

升级建议

  1、更大内存容量,增加一条宏连512MB DDR2 667内存。

  2、具备大型3D游戏性能,增加一块中端独立显卡。

  3、更舒适游戏操控性,鼠标键盘升级为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民玩漂移——跑跑卡丁车游戏配置
·热血男儿最爱——实况足球10游戏配置
·网络游戏迷必备——奇迹世界配置推荐
·即时战略游戏专用——英雄连、C&C3配置
·切尔诺贝利阴影——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专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