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双升级 神舟唐朝一体电脑仅售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北京行情】虽然五一黄金周过去已有一段时间,但是各个IT厂商的竞争却日益激烈。一线大厂神舟电脑近期开展了多款电脑降价、免费升级等活动。现在神舟又将旗下的唐朝G380D免费双升级,这款19英寸宽屏的唐朝液晶一体电脑升级到1GB DDR2内存,处理器升级到奔腾M 740,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依然不变,仅售3999元,确实值得关注。


免费双升级神舟唐朝一体电脑仅售3999元
唐朝G380D

    在外观上,唐朝G380D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只需一个液晶显示器的空间和一根电源线就可以使用了,抛弃了臃肿的身躯和繁琐的连线,在环境美观、清洁等方面都令人惊喜。唐朝G380D无需专业人员的帮助,插上电源线就可以用,光驱和各种接口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使用非常便捷,在方便性方面远远超过“组合式”的台式机。

免费双升级神舟唐朝一体电脑仅售3999元
唐朝G380D

    配置方面,升级以后的唐朝G380D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40,频率1.73GHz,Dothan核心,2MB二级缓存,533MHz的前端总线,同时搭配升级后的1GB内存,80GB SATA硬盘,更是充分优化了整机性能。

    在保持了系统性能表现良好的基础上,唐朝G380D还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等优势。减轻了系统的散热压力,有效降低了工作噪音,令系统运行起来稳定而安静。同时还加入了SpeedStep技术,可以根据实际的性能负载进行自动降频,降低功耗和热量,避免系统闲置时的资源浪费。

    19英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唐朝G380D如今免费双升级,只要3999元,就能拥有一台出色的一体电脑,大家还等什么呢?喜欢的朋友还可以到E世界神舟专卖看一看。现在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999-6856,还可享受专属于您的个性化升级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