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与争锋 KTC 007系列极致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37  天极yesky
佚名 

  从射雕英雄传的郭靖到指环王的弗罗多、甘道夫,从电影进入国人的眼球以来,“英雄”一直充斥其中,但若问第一个进入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国际银幕英雄是谁?我想,有很多人的答案会毫无疑问的会指向一个名字——邦德,詹姆斯邦德!!

  自从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播出以来,伴随那句经典的“I'm Bond,James Bond”,到目前邦德风暴已经在这个世界风靡了45年;

  近日,全球五大显示器生产商之一的康冠(KTC)推出了其2007年最闪耀的明星产品系列,比较巧合的是该系列同样以“007”为系列命名,不要以为该“007”只是摘来了别人的高帽强加在自己的头上,仔细分析,KTC 007系列还真暗合了电影007系列的几大特质:电影007系列的主角邦德,无所不能,KTC 007系列的主角007系LCD功能强大;邦德时尚、新锐,KTC 007系列LCD全为大师设计,同样具备时尚、新锐的特质;邦德是完美的化身,基本上没有什么缺点(除了有点色色的说!)和弱点,KTC 007系列采用的晶晰屏保证绝无坏点!

  经了解,KTC之所以将2007年的重点产品命名为007系列,来源于以下数据:0——0坏点(无暇晶晰屏,绝无坏点),0——0保修顾虑(服务升级、三年免费保修),7——7大特色:个性,稳固,安全,便捷,健康,节能,娱乐!

  据悉,007系列包含:7007S、9007S、W9007S、W2207S等,其中即将上市的是新品7007S,W9007S,随着这2款产品的上市,定会给市场带来具有个性、时尚的“邦德式”冲击。

  KTC推出针对个人用户的名为“三年全免,安心服务”的售后升级政策,对其自有品牌产品实行三年全免费保修,包含液晶屏。目前显示器界的绝大多数厂商仅仅实行一年免费质保,相对比之下KTC无疑在这方面做的相当优秀。这样的举措给了消费者最安心的品质和服务保证。此外,KTC 007系列承诺绝无坏点,这样的重磅承诺带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据KTC的官方人士透露: 007系列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保证液晶屏绝无坏点。因为液晶面板的好坏直接体现了显示器质量的优劣,KTC此举充分说明了对消费者权益的重视,当然,这也说明了这家专业的显示器制造商对自身产品的质量非常有信心。绝无坏点是KTC 007系列的一大亮点,时尚的外观设计元素是它迈进优质显示器行列的砝码。

  以KTC 7007S为例:

谁与争锋KTC007系列极致来袭!

KTC 7007S侧面

  KTC 7007S具有5ms的响应时间,1280×1024的分辨率和极佳的可视角度,充分满足了用户对显示器反应速度、视角方面的需求,提供极致清晰流畅的彩色画面,彻底挥别响应时间较慢带来的拖影,向消费者呈现出完美的影像品质。对比度达到600:1,比其他500:1的高端产品有不少的提高,使视觉效果更加舒适,图像亮丽纯正。防眩光的表面处理效的保护使用者的眼睛,避免眩目的强烈光线对眼部的刺激, 对于长时间端坐在电脑前的用户也是一个福音。16.7m色,色彩上则更胜出一筹,丝毫不逊色于CRT,比同级别其他液晶的16.2m色多出了整整50W色,足以应付任何操作和大多数游戏需求。

谁与争锋KTC007系列极致来袭!

 KTC 7007S正面

  一款液晶的品位和风格完全靠“型”来塑造,KTC 7007S同KTC 007系列里的所有产品一样,同为国内知名设计师倾心打造出弧度感极强的外观,与众不同!绚丽动感的流线型设计,整个显示器看不到任何刚硬的菱角,取而代之的是流畅自然的弧度和丰盈优雅的贵族之气,极富时尚和智慧气息,而这正是年轻有为的白领阶层的个性、品位的完美体现。

谁与争锋KTC007系列极致来袭!

 KTC 7007S正面

  现代人对于桌面整洁、节省空间的需要,KTC 7007S将提供内置音箱,它被巧妙的设计在屏幕下方,和许多内置音箱不同,它通过弧形过渡不仅提供了极强的视觉美感,同时空间变得更大。独特弧形金属镂空底座,美观和实用价值的巧妙结合。智慧型底座设计,稳重之余并与屏幕融合得浑然一体,KTC 7007S被赋予一种新的意义,一个时尚精美的桌面装饰品!

  在这个大力倡导环保节能的时代,KTC 007系列自然是走在了时代的先锋。即将上市的7007S、W9007S液晶显示器通过了TCO03、欧盟的ROHS,中国CQC节能等权威认证,因此KTC 007系列显示器可以说是既节能又环保。

  KTC 7007S除了绝无坏点的承诺外,性能同样不落后,包括对色彩的处理、防震设计、加厚屏蔽罩以及接口等方面的设计都出类拔萃!KTC承诺三年全免保修,免除后顾之忧,既是对产品的自信,也是对消费者的诚信体现!

  注重健康,追求个性和崇尚品位生活的年轻族群,KTC 007系列值得推荐选购!

  KTC资讯网站:www.ktc.com.cn

  KTC服务电话:400678850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