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乎你的想象 近期品牌机降价促销全搜罗(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52  IT168.com

●漂亮还不贵,海尔轰天雷不到4800元!

海尔轰天雷H6-B009

处理器  Pentium D 915
内存    512MB DDR2 533
硬盘    160GB(SATA)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
显卡    GeForce 7100GS独立显卡
光驱    16× DVD-ROM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音效    2.1音箱
系统    Linux中文版
报价    4799元

超乎你的想象近期品牌机降价促销全搜罗(10)
海尔 轰天雷H6

    海尔轰天雷H6采用了银黑双色的整体搭配,在设计风格中体现出了稳重尊贵,同时又不乏时代感。十分适合有品位的男士使用,并可以显示出用户独有的特质和喜好。润眼显示器一直就是海尔电脑的一大卖点,而这款机型就采用了19英寸宽屏的润眼液晶。不但响应时间达到了5ms,而且传输接口也从VGA升级至DVI,实现了真正的数字信号传输。至于主机的外观,则与高品质2.1低音炮音箱相辅相成。不但都采用了银色圆柱形的设计理念,同时与黑色相搭配,时代感极强。而恰恰就是机箱正面的这个半圆柱,其顶部实际上是机箱电源开关,这样电脑用户在启动电脑时就不用弯腰,设计上十分具有人性化。

    从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并不是5000元价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却也配备了128MB的7100GS独立显卡,满足日常应用还是足够的。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机型的外观设计非常出众,可以十分协调的融入到家居环境当中,比较适合时尚用户购买。

一句话简评:海尔轰天雷系列的外观值得推崇,19英寸宽屏的润眼显示器也是整机的另一大卖点

产品瑕疵:个别经销商并没有配送润眼液晶

    往年的“五一”黄金周,通常在5、6、7号才能买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过在今年的“五一”黄金周,1号当天就可以出手购机了!五一过后这些机型依旧是店面销售主力,大家可供挑选范围比较广,也可以尽情享受节日促销带来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惠普22宽屏只卖5999,还送飞利浦礼品套装
·一降400,神舟新梦G900显“杀手”本色
·七喜疯了?双核+19宽屏只要4000元
·22宽屏不值钱了?TCL锐翔K9616不到4500
·方正贱卖Vista,高级版只卖4999元
·联想拼了?双核独显22宽屏Vista不到6000
·同方也发飚,酷睿2+22宽屏+Vista5999元
·双核独显机,戴尔C521n四千出头
·“面子”够大!新蓝26宽屏只卖8888元
·漂亮还不贵,海尔轰天雷不到48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