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19宽液晶一体台式电脑降400仅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忘忧草

辽宁行情】神舟发布的“唐朝”系列液晶一体电脑,外观精致,设计新颖,显示器与主机完美组合,给人眼前一亮。它一改传统台式机臃肿,所占空间大,不便捷等缺点,整体节省空间,低功耗,而且静音方面也非常不错。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近日,神舟电脑将旗下的唐朝G400D狂降400元,性能不变的同时价格降低,仅3999元,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

    神舟唐朝G400D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高雅简洁。一体化的设计更让其在体积上缩小了很多,省空间,减重量,方便移动。在底座上采用银灰色的按键,更显非凡。不但有显示器的控制按键而且连主机的按键也一并置于其上,有序的排列更佳美观。在背面是把常见的砖形外接电源和显示器电源集成到一起,凸现平滑线条外观,丰富的散热口给系统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神舟19宽液晶一体台式电脑降400仅3999元

神舟唐朝G400D

    在配置方面,神舟唐朝G400D也丝毫不含糊,采用英特尔酷睿核心处理器420,主频为1.6G,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DVD光驱,集成了Intel GMA950显卡。这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的配置不相上下,完全能够满足目前许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接口方面,神舟唐朝G400D除了背后电源接口外,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的读卡器,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扩展应用。但是如此小的体积还给读卡器预留了位置,可显唐朝一体电脑的设计的良苦用心。USB接口也绰绰有余。

    神舟唐朝G400D液晶一体电脑性能强劲的同时,价格还狂降400,仅3999元,非常的实惠。发夹赶紧行动吧!

神舟19宽液晶一体台式电脑降400仅3999元

神舟唐朝G400D

    神舟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升级,欲了解更详细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
800-999-6206或0755—84710051/89604080,并提及N0109Y01代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