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工包便宜 Razer响尾蛇鼠标盒装包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北京行情】作为Razer继Viper(光电毒蛇)后的最新力作, Diamonback光电响尾蛇鼠标在05年可谓风光出尽。Razer Diamonback光电响尾蛇鼠标在当时的售价虽然是全球最低的价格399元,而其战队包响尾蛇鼠标也卖到了260元左右。不过,近期Razer响尾蛇变色龙盒装带包以特价199元现身市场,使得Razer响尾蛇鼠标再次成为了游戏玩家的关注热点。


比工包便宜Razer响尾蛇鼠标盒装包199元
Razer光电响尾蛇变色龙版包装

    Razer光电响尾蛇超高的分辨率1600dpi带来了移动鼠标的细腻程度和精确度的一个高峰,6400次刷新的光学引擎确保了光电响尾蛇在各种表面上均毫无顾虑,可以尽情的享受快速移动的精准和畅快,丢帧的现象再也不会发生了。

比工包便宜Razer响尾蛇鼠标盒装包199元
Razer光电响尾蛇变色龙

    超高的性能使得当时的罗技和微软一下子也无法应付。作为当时全球最快的光电鼠标,Razer响尾蛇迅速的占领了Quake、UT玩家市场,现在购买Razer响尾蛇最多的玩家就是魔兽、UT和Quake了,对于Quake4来说Razer响尾蛇拥有极为轻巧的身体与超高的dpi,用响尾蛇打Quake4当然不在话下。

比工包便宜Razer响尾蛇鼠标盒装包199元
Razer光电响尾蛇变色龙

    Diamondback系列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幻彩外壳的“变色龙Chameleon Green”和透明外壳的“火山熔岩Salamander Red”。此次特价盒装鼠标为Razer光电响尾蛇变色龙版。

    Diamondback包括滚轮在内,一共有7个按键。使用最为频繁的左右两个按键表面采用了磨沙的材质,手感极为舒适,并且能够起到防滑和吸汗的作用。

比工包便宜Razer响尾蛇鼠标盒装包199元
Razer光电响尾蛇

    购买提示:Razer光电响尾蛇变色龙鼠标正常市场售价在260元左右,而此次经销商特价仅为199元,相比之下便宜了近60元,这在Razer鼠标系列里是非常罕见的价格,不失为广大游戏玩家的超值之选。

Razer Diamondback(响尾蛇)
[参考价格]  1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A4531 / 626828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