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田睿芯键盘鼠标套装防水耐磨 网吧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29  泡泡网
作者:彭辉

    【北京行情】面对飞速发展的网吧市场,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出各种针对网吧的产品。由于在网吧用的产品与普通消费者不同,所以在设计和工艺上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金河田的经典明星产品——“睿芯”键盘鼠标套装。

金河田睿芯键盘鼠标套装防水耐磨网吧首选
睿芯键鼠套装

    睿芯键鼠套装采用了导流槽与排水孔及防水导电薄膜三重防水设计,哪怕是一杯水倒在键盘上,只须要慢慢倾斜键盘,水就会自动从排水孔流出来,有效的提高了键盘的安全性能,可以说专门为网吧所设计。

金河田睿芯键盘鼠标套装防水耐磨网吧首选
睿芯键鼠套装

    此外,针对网吧键盘使用率高、按键容易磨损的现象,睿芯键盘还采用Tampo+Coating 紫外线UV技术,减少字体化学侵蚀,最大限度提高抗磨损效果,实际使用效果非常明显。

金河田睿芯键盘鼠标套装防水耐磨网吧首选
睿芯键鼠套装

    睿芯键盘采用了标准104键设计,选用了很少见的大回车键布局,而且主键区右侧的6个光标键和4个方向键相隔距离较远。这些设计都非常适合网吧消费者平时打字聊天或玩游戏使用,尽可能地减少了误按的可能。从实际感受上来说,键盘的击键手感舒适,轻轻点击就能按下,一方面长时间打字后不容易疲劳,另一方面也能减少打字时发出的声音。这款键盘并没有配备多媒体功能键,一方面是考虑到网吧消费者对多媒体功能键的需求很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尽可能地降低成本。

金河田睿芯键盘鼠标套装防水耐磨网吧首选
睿芯键鼠套装

    睿芯键鼠套装中的鼠标相对键盘而言,更体现出了个性化的设计。首先该款鼠标有很好的性能和品质,1000dpi高分辨率,同时手感也非常棒,“睿芯”鼠标引擎的表面适应能力超过了一般的光电鼠标,“双焦”引擎设计,可顺畅滑行于各种表面,即使在透明玻璃等一般光电单引擎鼠标难以正常使用的表面也行动自如,真正做到移动迅速、定位精确、反应灵敏,最终也就解决了用户左挑右选鼠标垫的麻烦了。该款鼠标是一款5D鼠标,左侧两个按键可实现“前进”及“后退”功能,在玩CS游戏中,可以做到一键购买装备的功能。并且,玩家完全不用担心使用寿命的问题,因为该款鼠标左右按键的寿命均达500万次。

    针对网吧的产品,要在追求低成本的同时,为网吧更加贴心设计比如防水功能,也要求有足够的耐用度,金河田这款键盘鼠标套装在这两方面做得都不错,睿芯键盘鼠标套装,可以说是网吧的首选产品。

金河田 睿芯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128元
[联系方式] 金河田北京专卖店(010-8269645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