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祭出Better by Designed概念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5: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BT熊
    在Intel新一代笔记本平台Santa Rosa发表前数天,AMD于美国三藩市举行"Better by Design计划"发布会,宣布与NVIDIA及Broadcom合作,以新一代65nm双核 Turion 64 X2流动运算技术、AMD与NVIDIA推出的晶片组,以及Broadcom领先业界的无线网路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异行动电脑平台。

AMD祭出BetterbyDesigned概念平台

    据AMD指出,65纳米制程的AMD双核 Turion 64 X2流动运算技术已正式上市,采用AMD 65nm Silicon-on-Insulator, SOI技术,无论电晶体效能或省电效率均有明显改变,在相同的功耗表现下(35W TDP),频率可进一步提高,性耗比更为出色。预计采用AMD 双核Turion 64 X2处理器,将会于2007年第二季上市,各大电脑制造商也都已准备好针对该项技术推出相应型号。

    由于Intel拥有出色的平台化策略,AMD为了打破Centrino品牌的魔法,祭出Better by Design计划。找来多家顶尖的半导体公司合作,包括ATI Radeon与NVIDIA GeForce Go绘图元件,以及Atheros、Broadcom、Marvell、Qualcomm、RealTek等厂商提供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对抗Intel新一代Santa Rosa平台。

    据AMD行动运算部副总裁Chris Cloran表示,AMD推出的新一代行动运算技术搭配优异的绘图与无线技术,充分地展现出我们致力于发展开放平台的策略,使我们的OEM客户能设计出各种效能超卓的流动平台。现今的PC使用者对于电脑的高效益日益提升,“Better by Design”计划结合了各种优异技术,将可满足要求顶级效能的买家,对于不断发展数码生活的各项需求。

    Chris Cloran认为,Better by Design计划充分展现出业界独一无二的结盟策略实力,AMD发展一个开放性平台策略,推动全球各大技术厂商之间的合作与竞争。开放且公平的竞争,不仅能够创造出更优异的技术,更能让PC制造商获得更多元化的选择,最终达到让消费者享受到优异使用经验的最高价值。这项计划证明各厂商在自由竞争市场下努力的成效,如今更携手合作为PC买家提供更优异的创新设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