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迅驰4平台发布会现场图文(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3:17  新浪科技

英特尔迅驰4平台发布会现场图文(8)

合作伙伴共庆新迅驰平台的发布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旭先生对全新一代迅驰移动计算平台的阐述,下面让我们以最隆重的方式庆祝这一时刻。让我们有请各位嘉宾共同上台庆祝这一时刻。

  让我们有请,宏基产品事业处副总经理何谦永先生;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总经理石文宏先生;戴尔公司北亚区域市场总监阚孝全先生;方正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国富先生;长城电脑常务副总监卢振宇先生;海尔电脑公司总经理高以成先生;神舟电脑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爱杰先生;广州七喜电脑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骏飙先生;联想公司副总裁夏立先生;三星电子笔记本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林采男先生;索尼VAIO中国区副总裁中野真人先生;TCL电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宇新先生;紫光公司计算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姬浩先生;同方公司副总经理邹勇先生;东芝电脑公司产品市场总监董弈先生;新蓝公司总裁张怡军先生。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有请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先生,掌声有请。杨旭先生将为各位带来一位礼物。

  感谢各位嘉宾,请诸位台下就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致辞
·新迅驰平台计算性能展示
·新迅驰平台965芯片组性能展示
·新迅驰平台无线连接性能展示
·新迅驰平台迅盘性能展示
·杨旭总结新迅驰新特性
·迅驰专业版性能展示
·英特尔合作伙伴集体庆祝新一代迅驰平台发布
·嘉宾研讨无线应用及发展趋势
·英特尔迅驰4平台发布会现场图文(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