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瞬变随身听!蓝牙耳机也玩高保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否极泰来

    能听立体声音乐已经不在是拥有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功能手机的朋友们的基本要求了,就高保真方面而言,普通耳塞式的耳机自然比不上杯体更大的头戴式耳机。因此,蓝牙创新领导大厂 i-Tech 推出 iTech Bluetooth耳罩式高保真立体声蓝牙耳机,小编今天在市场发现,这款音质非常不错的耳机打出了360元的特价!

手机瞬变随身听!蓝牙耳机也玩高保真

    这款iTech Bluetooth耳机能支持的手机比较广泛。它可以通过在“塞班”S60系统上安装MSI BLUE PLAYER

音频播放器软件让所有S60
智能手机
成为蓝牙立体声的MP3播放器。另外对于诸如三星、摩托罗拉、索爱近期推出的一些支持A2DP的机型,它更能直接支持通过蓝牙欣赏美妙乐曲的功能。

手机瞬变随身听!蓝牙耳机也玩高保真

    采用了独创选曲设计的iTech Bluetooth使消费者凭直觉旋转飞梭旋钮即可操控音乐功能,也可搭配蓝芽传输器使用,听取任何家庭及个人AV设备、使用计算机聆听音乐、或是使用 Skype 通话都十分实用。使用的高效能喇叭与音效处理芯片,强化了重低音与高频效果。采用了崭新的后颈挂式设计,无论是耳挂的设计、还是按键的设置都显得十分人性化,使用起来十分的便捷。根据官方网站的资料介绍,iTech Bluetooth可支持待机150小时,通话时间以及音乐播放的时间均在6小时以上。

手机瞬变随身听!蓝牙耳机也玩高保真

    此外,iTech Bluetooth耳机采用折叠设计,易于携带,两只挂耳式的喇叭能够保证更好的频响范围。它通用NOKIA充电接口,充电最高耗时3小时,理论待机时间可长达150小时,通话和音乐播放时间理论可达7.5小时。Blue BAND耳机的尺寸为90x80x119mm,重量为67.6克,其包装中附送了BLUE PLAYER软件光盘和一个通用充电接口转NOKIA接口的转接器。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电子大厦地下一层B1100# 蓝牙耳机专卖柜台去试用购买!咨询电话:13260336631或13910519906找杨先生!


数码产品相关介绍:

物美价廉奥林巴斯新机FE-120低价开卖    三星时尚新品卡片机蓝调i70低价开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