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服务器内存 2GB超级稳定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6:41  天极yesky
佚名 

  系统服务器面对大量的数据处理,需要兼容性强、能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内存提供强大支持。金士顿系统指定服务器内存精选顶级晶元,经过严格生产进程,100%多级测试,并根据每款服务器的特定要求,量身设计以达到100%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可以让您的服务器更顺畅、更强大,体验强者傲视群雄的感觉。

  优质内存只为系统量身定制,更有“大容量”好礼。即日起,购买任何一款2GB金士顿系统指定服务器内存*,就送Windows Vista认证的价值250元的金士顿2GB ReadyFlash 闪存盘一个。

  看到金士顿2GB ReadyFlash 闪存盘就有点心动了吧。再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会让您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更high。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在内存晶元挑选时,精选内存模组工业中品质最高的DRAM芯片,直接向制造业者购买,原件均有原生产设备厂家直接运送,有效降低了运输过程中由于移动、曝光所造成的损坏,确保了元件的高品质。

  为保证100%的可靠性和兼容性,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模组在设计之初就严格按照符合系统的特定需求及安装系统层级所设计。设计标准会因DRAM的品牌而有些微小的改变、因应用系统需求而设计每个新的组件,而每次为崭新的系统设计新的内存模组时都会经过多种不同品牌的芯片测试,以检测出哪个品牌的芯片可以在这个系统中能发挥最好的性能。同时,金士顿在为这个特定系统检验芯片性能时,也将检测芯片的兼容性。

  为确保更高的品质。金士顿采用多层测的测试系统以确保整个制造程序的品质控制。除了严格的测试DRAM和其他的材料成分,金士顿的模块设计都经过信号品质测试、软件压力测试、热测试、特殊系统和长期稳定度测试。金士顿也100%测试所有成品,保证在出厂前金士顿的内存拥有最好的品质。

  金士顿强大的系统指定内存早已在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并长期专门为IBM、HP、

苹果、戴尔提供系统内存定制服务。如今在中国市场您也能拥有如此顶级的系统内存,让您的服务器如虎添翼。

  作为礼品送出,价值250元的金士顿2GB ReadyFlash 闪存盘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让您在高速存取资料之余,更可启动Windows ReadyBoost功能,有效缓解内存压力,体验Vista系统下多任务处理、多媒体播放、大型游戏等全新享受,并使存储、携带和传输数据变得更为简单,完善Windows Vista 高效运行系统!

  顶级的内存送这样的大礼,大家不要犹豫了。因为这可是限送的礼品。从即日起,限量送给前200片2GB金士顿系统指定服务器内存用户的购买者,先买先得,多买多送,送完即止。

  还等什么呢?不用怀疑金士顿的服务。金士顿为系统指定内存产品用户提供了服务绿色通道专线支持,由高级工程师在线咨询。此外,30多家服务中心形成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网络,集技术咨询、产品鉴定、产品返修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

  赶快行动吧,不要让人捷足先登啦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