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Rosa典型配置平台性能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3:26  IT168.com
    我们选择一台有配置代表意义的笔记本电脑作为测试平台,这款产品配备了Intel Core2Duo T7100处理器,运行频率为1.8GHz,拥有2MB二级缓存和800MHz FSB,这将会是即将推进市场的Santa Rosa平台中主力销售的产品,搭配这样的处理器,我们选择了GM965集成显示芯片的北桥芯片产品,这款产品安装了ICH8-ME南桥芯片,能够很好的支持新平台的各类特性。

SantaRosa典型配置平台性能首测

Santa Rosa平台组件

    测试平台安装了单条1GB SODIMM,内存规格为DDRII 667MHz。硬盘部分采用目前较为主流的5400rpm SATA接口产品,具体产品型号为Hitachi 5K160 120GB。

    测试平台打开AHCI功能,显卡共享显存为全自动方式,测试时安装Windows XP SP2英文版,从BIOS中关闭无线网卡、网卡、指纹识别这类测试不涉及的各类设备,同时关闭不必要的I/O接口,防止影响系统的整体发挥。

    测试平台安装Intel芯片组INF和官方提供的显卡驱动,声卡和Modem驱动均采用官方提供的版本。测试过程中全部在Always On电源管理模式下进行,每次测试均需要重新启动系统,保证测试成绩的正确性。

    测试中的对比成绩来自于一台安装了Intel Core2Duo T5600处理器、1GB单条DDRII 667内存、120GB和Intel 945GM芯片组的产品,各类选项保持一致。

    Tubro Memory测试平台将会单独描述。

    显卡驱动版本为7.14.10.1227,芯片组驱动版本为8.2.0.1012,Tubro Memory控制驱动版本为1.0.0.1082。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测试平台
·Business Winstone 2004测试
·PCMark05测试
·3DMark05测试
·启动Tubro Memory模块测试1
·启动Tubro Memory模块测试2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