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22寸黑晶PC上市仅5999独特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雪

 

 

【PConline辽宁行情】HP Pavilion u6009cl是惠普最近推出的一款新品电脑,与以往的黑晶系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电脑除了机箱采用了高光材质的黑色面板外,液晶显示器也采用了明亮如镜面的黑色设计,这样机箱、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全部“黑酷”装扮,集尊贵个性为一体,时尚经典于一身。
    

 

 

     惠普 Pavilion u6009cl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配置方面,惠普 Pavilion u6009cl采用了Intel Pentium D 925 3.0G处理器,2×2048KB的二级缓存,双核的处理器自然意味着更高的工作效率。512M的DDR2内存,依然是时下主流的配置;7200转的160G SATA硬盘搭配DVD光驱,比较出色,板载7.1声道声卡,多媒体等影音娱乐完全得到了满足。

惠普22寸黑晶PC上市仅5999独特设计
点击查看
  

  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是HP Pavilion u6009cl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双轴调节,可旋转。惠普“黒晶”个性显示器还采用了诸多技术创新,一是采用了惠普笔记本电脑上应用广泛的Bright View超亮屏技术,将显示屏的对比度大幅提升至1000: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劳。显示器采用旋转式底座和双轴结构设计,这样可以轻松实现水平、高低和俯仰多角度的自由调整,甚至还支持左右旋转和整屏旋转,从而让用户随意调整以达到最佳视觉

惠普22寸黑晶PC上市仅5999独特设计
点击查看
   

  HP Pavilion u6009cl 主机面板中部藏着丰富的前置接口,15合1的读卡器可兼容时下所有的数码设备,不管是音频还是视频,数据读写都轻松搞定。

 

惠普22寸黑晶PC上市仅5999独特设计
点击查看

  如果您想购买文章中所介绍的产品。请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参考价格]:惠普 Pavilion u6009cl   参考价格  5999元
[咨询电话]:0755-33369760   
[销售地址]:赛格 430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