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三大件:CPU大降价 内存硬盘价格齐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刚

CPU大降价 内存硬盘价格齐跌

8日三大件:CPU大降价内存硬盘价格齐跌
5月7日部分北京中关村商户还没有开始营业

  今天北京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出现大面积下降态势,涉及产品线较齐全,包含型号众多。其中AM2接口速龙64小幅下降;AM2接口双核速龙X2 3600+散片再度跌破500元关口,而4600+也成功突破900元;AM2接口皓龙下降40-50元;939接口速龙64及FX则最高大跌120元。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呈现出小幅下降态势,涉及产品数量较多。其中赛扬系列涨跌幅度在5-10元之间;478接口奔腾4小幅下降;775接口多核酷睿2降幅较大,四核Q6600到货就跌150元;775接口双核奔腾D及单核奔腾4最高降20元。

8日三大件:CPU大降价内存硬盘价格齐跌
5月7日北京中关村路口人潮汹涌

  今天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以降为主,但仍有部分品牌出现小幅上涨走势。其中宇瞻三款产品小涨;金士顿、威刚、金邦最高降幅均达到20元;kingmax表现喜人,1GB DDR2-800突然大降70元,并一举跌破500元关口。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出现较大面积的缺货状况,价格也因此水涨船高。其中现代和kingmax 1GB DDR333分别上涨了50/10元;金士顿绝大部分主力产品纷纷涨价,最高达40元。

8日三大件:CPU大降价内存硬盘价格齐跌
5月7日北京中关村e世界门口客流较多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和西部数据出现大幅下降,迈拓和日立则保持稳定。其中希捷绝大部分主流产品跌价惊人,平均降幅达到15元,而320GB串口则大跌了40元;西部数据同样出现大范围降价,幅度在5-15元之间。今天北京现货笔记本硬盘市场上,希捷全线产品保持平稳,只有日立40GB和80GB三款PATA本盘出现5元小幅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D节后大降价 双核4600+跌破900元
·英特尔总体小降 四核Q6600到货大跌
·台式内存以降为主 kingmax大跌70元
·台式硬盘全面降价 希捷320GB跌40元
·笔记本内存缺货严重 金士顿大涨40元
·笔记本硬盘小幅波动 最高降价仅5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