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而弥坚活力不减 七款热门AGP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葡萄

前言:关于AGP选购的几点想法

    关于升级的话题已经是长盛不衰了。其实对于老一代的AGP平台,是单独升级显卡合算还是全部更换平台更有意义,不同的人必定有不同的见解。但既然市场上确实存在对新技术的需求,那么老平台升级AGP显卡也必定是短期内无法消失的话题。

老而弥坚活力不减七款热门AGP显卡推荐

AGP活力不减

    关于AGP升级,我的想法是,首先在主流市场能买到的主流产品还是要在市场买,可能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去二手市场,品质和售后都无法提供良好的保障。实际上,看过我们的推荐后,你会发现时下主流的AGP显卡价格并不算太离谱,还是可以接受的。

    其次,鉴于老平台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所以选购AGP显卡并不推荐直接升级到目前的高端产品,比如价格昂贵的X1950PRO AGP,老平台根本无法发挥显卡应有的威力,等于是白白浪费资源,对于Pentium 4以及Athlon 64(Socket 754)这些AGP末代的贵族,选用目前中低档次的卡已经足够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关于AGP选购的几点想法
·讯景 7900GS AGP
·丽台 A7600GT TDH
·蓝宝 X1650Pro AGP
·丽台 A7600GS TDH
·影驰 7300GT AGP
·丽台 A7300GT TDH
·影驰 6800XT AG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