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小手段赚大钱 硬件板卡销售猫腻全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7:53  IT168.com

    夏日旺季即将来临,人潮涌动时候,是商家浑水摸鱼的大好时机,要特别小心板卡方面非常规推销的陷阱。

  今年春节以后的淡季并没有十分明显地出现过,转眼间五一的长假就要来临了,对于商家而言,今年的上半年市场似乎并没有给他们留下太多休整的时间和空间。越来越多高性价比产品的上市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可喜,但在这个热销旺场的季节里面,难免会有某些商家祭出一系列非常规的推销赚钱手段,尽管DIY产品销售的猫腻情况向来就有,然而就是在这个人潮涌动的这个时候,商家浑水摸鱼的成功机率往往能大幅攀升,毕竟受着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消费者们的装机过程也许并不能长期保持专注和清醒的心态。

  不良商家“黑心”方式愈加隐蔽

  由于装机者众,装机者之间难免会作出对比,这些对比包括是不同店铺之间以及与同行其他装机者之间的对比,在这样的情况下,商家出现明显“错误”的机会并不会太多,毕竟那比较容易被揭穿。相反,一些细节就容易成为被下手的对象,毕竟不需要靠赝品、次货,那些不良的商家可以利用在细微之处做一下手脚,同样也能赚个大钱。而这些“小手段赚大钱”的方式,隐蔽性更强,更容易瞒天过海。

奸商小手段赚大钱硬件板卡销售猫腻全披露

熙熙攘攘的电脑城,装机配件选择和搭配的学问你参透了吗?

  尽管我们不应该抱着“天下乌鸦一片黑”这种过分小心态度去对待每一位给你报价、组装机器的GG或者MM,但是在装机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上都多留一个心眼却是十分必要的。在本文当中,笔者就从小处着眼,为网友们揭示七种板卡销售过程中的猫腻状况,近期有意装机的网友们可以借此作为参考,当然你如果有更多另类的经历,或者知晓更多“猫腻”的内情,不妨也在文章下方的评论栏上公开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良商家“黑心”方式愈加隐蔽
·初级进阶,产品型号要分清
·循序渐进,认定同类产品的最新版本
·瞒天过海,HM、TC功能暗中作祟
·名牌走在前,垃圾性能在后面
·利润不透明售后无保障的工包、OEM产品
·欢喜一场空,降价、促销承诺无法兑现
·“头重脚轻”,只关注主要部分的配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