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剑出鞘 长城嘉翔G品牌机详细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8:45  IT.COM.CN

七、评测分数划分

  长城电脑借20周年之际推出了全面包装的新产品嘉翔G,并将其称为长城着力打造的王者之剑,长城负责人谈及对这款产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希望嘉翔G能够成为长城PC王者归来的象征性产品,从中足见长城对这款产品的重视。

王者之剑出鞘长城嘉翔G品牌机详细评测(13)

  我们再回到这款产品本身,经过我们的全面评测,相信大家也对这款产品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莫邪绝对属于高配中的高配,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四核产品中的佼佼者,干将则面向大众,从外观到配置都继承了长城PC的一贯风格。和长城以前的PC相比,嘉翔G有了很大程度的突破,一是外观,长城以前的PC没有太突出的外观,一般采用的也是比较普通的机箱,即使本身设计比较优异,但是从外观上感觉不到,嘉翔G就不一样了,王者之剑的外型让人过目不忘。二是配置,长城PC主要面向主流市场,很少出配置强劲而又全面的产品,嘉翔G专门推出了莫邪产品,就是为了拉起长城PC的形象,可见从嘉翔G开始,长城已经在逐步改变自己的策略。总之,嘉翔G对于长城来说一款意义十分重大的产品,这同样也是一款比较优秀的PC产品。

长城嘉翔G评测总结
项目 单项总分 单项得分
外观 15 13
易用性(人性化) 25 20
娱乐性 20 17
升级性 15 13
售后服务 15 14
评测分数 10 8
价格附加分 10 6
  最终得分 9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文导航:
·四核PC综合分析及嘉翔G产品综述
·外观赏析:机箱、显示器、键鼠
·外观赏析:接口、按钮、内部结构
·易用性及人性化设计:机箱设计
·易用性及人性化设计:维护与散热
·性能分析:主板、CPU
·性能分析:内存、硬盘
·性能分析:显卡、光驱、电源
·售后服务及软件
·性能测试:CPU
·性能测试:内存、磁盘
·性能测试:显卡、整体性能
·总结:嘉翔G是长城具有突破性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