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14时航嘉工程师在线解答电源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20  泡泡网
作者:张云

    2007年4月29日下午14点到16点,航嘉电源工程师将在泡泡社区在线帮您解答ATX12V 2.3版电源规范和指导如何选购电源,参与的朋友请点击这里。

    Intel ATX 12V 2.3版规范下载

    近两三年,PC电源的版本变化很快,从Intel 12V 1.3版到2.0版,再到2.2版,都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谁也没有料到,就当2.2版电源还没有得到普及的情况下,2007年4月3日,Intel又发布了最新的ATX12V 2.3版电源规范。

29日14时航嘉工程师在线解答电源选购

 针对配置给出推荐的Intel ATX 12V 2.3版规范

    电源版本的变化也反映出了目前PC平台的变化,酷睿2处理器功耗大幅度降低、整合图形芯片系统成为主流的变化让电源也随之而动,来适应新平台的需要。ATX 12V 2.3版首先给出了180W、220W、270W三个功率级的单路+12V的功率级,300W、350W、400W、450W功率级主要是为了支持高端vista显卡,对比2.2版,+12V1输出能力提升而+12V2输出能力下降了。

    如此频繁的规范变更给厂商和消费者带来了很大不便,特别是初级DIY用户,他们不知道在攒机时该选择什么样的电源合适,为此,我们邀请了航嘉电源工程师来帮大家解答这些问题,他们将在我们产品社区做专门的技术讲解,对如何选购电源比较困惑的用户或者是Intel ATX 12V 2.3版标准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咨询相关问题。

29日14时航嘉工程师在线解答电源选购

    航嘉是大陆规模最大的电源厂商, 其产品除了供应国内外OEM市场,在国内DIY领域也占有非常大的份额,渠道的建设优势很大。航嘉在技术方面的实力非常雄厚,其产品的品质口碑非常不错,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在Intel发布了最新的ATX12V 2.3版电源规范的同时,航嘉也发布了国内第一款2.3版电源——磐石315,这款产品采用了“第二代磐石技术”,额定功率270W(环境温度35度时额定功率270W,25度常温下额定功率280W,50度时额定功率250W),在输出和稳定性方面符合Vista平台的需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