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热门装机配件:1G DDR2内存报2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37  IT168.com

  超值高频静音7600GS——富彩7600GS静音版

  最新市场售价:649元(北京市场售价)

  推荐地方:完全静音的散热,频率较高

  不足地方:暂无

五一热门装机配件:1GDDR2内存报299元(6)

富彩7600GS静音版

  在显卡市场中,散热和超频永远是相辅相成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主流显卡大部分均采用超频3散热器的原因,但富彩打破这一陈规,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龙甲”散热器,在静音和高频中取得完美的平衡,而这一经典设计,出现在新上市的FORSA富彩7600GS静音版上,这款显卡公开报价649元,性价比相当高。

  富彩7600GS静音版采用了80nm的G73核心,采用7600GT的底板,由P456公版改良而来,全尺寸6层PCB设计,显存则搭配搭配-1.4ns 136Pin高速 GDDR3显存,128M/128bit的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00/1300MHz。显卡的散热系统称为“富彩龙甲”,是第一款应用“弯折铝挤”工艺的散热系统,两件套设计,上层巨型散热片尺寸高达62mm×42mm,独有的弯折型散热片,加上密集的鳍片,大大加大了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下层散热片兼顾了显存的散热,这也是该卡在保证静音的前提下默认频率还能保持在较高水准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G双核逼近500元
·跌破300元的1G内存
·不受涨价影响的大容量硬盘
·超低价的双核大板
·最新NV整合强板
·超值高频静音7600GS
·价格最低的X1900显卡
·超低价就能买Vista液晶
·16.7M液晶也只卖1399
·主流低价SATA刻录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