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热门装机配件:1G DDR2内存报299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37  IT168.com

  超低价的双核大板——磐英 945PL天尊版

  最新市场售价:399元(广州市场售价)

  推荐地方:价格最低,全ATX大板设计

  不足地方:内存插槽较少

五一热门装机配件:1GDDR2内存报299元(4)

磐英 945PL天尊版

  近来由于INTEL中低端的双核CPU一直在降价,所以不少新装机的中低端用户也开始留意INTEL平台了。最近新天下科技在推广网吧计划,指定旗下的磐英945PL主板为网吧装机方案。这款磐英945PL天尊版又爆出惊人价格,仅为399元,还是ATX大板设计,绝对有性价比,着实为网吧老板提供了一个最佳的选择!

  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标准ATX大板设计,在供电部分,采用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多相供电,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降压限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主板只有两根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400最大支持到2G内存;拥有一根PCI-E 16x显卡插槽,一根PCI-E 1x,三根PCI插槽。主板采用ICH7南桥,提供了两个SATA 2.0和一个IDE接口,对硬盘容量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可以放心选择这款主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G双核逼近500元
·跌破300元的1G内存
·不受涨价影响的大容量硬盘
·超低价的双核大板
·最新NV整合强板
·超值高频静音7600GS
·价格最低的X1900显卡
·超低价就能买Vista液晶
·16.7M液晶也只卖1399
·主流低价SATA刻录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