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激打降价成风 千元大关形同虚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22  IT168.com

    主流性能难高价 富士施乐Phaser 3117创新低

    前四款机器900元左右的价位如果还能算主流的话,那么富士施乐 Phaser 3117仅有860元的售价则绝对是低价中的低价。虽然低价,但是Phaser 3117在性能上却绝对引导着主流。所以,对于Phaser 3117的降价,笔者只能在此表示哀悼。

低端激打降价成风千元大关形同虚设(5)
富士施乐Phaser 3117

    和所有小型商务黑白激打一样,Phaser 3117也具备小巧的外型,也具备容易摆放的特点。在打印性能上Phaser 3117配备的150MHz处理器和8MB大容量打印内存,保证了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在打印效果上600dpi的打印分辨率也可以满足文档打印的需要。除了这些看家本领之外,Phaser 3117还可实现多合一打印、海报打印、水印打印等个性化打印需求,也增加了吸引用户的关注点。同时,为了保证用户大量打印的使用需求,Phaser 3117还标配了150页容量的标准进纸盘,加上高达1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量足以为用户提供稳定方便的打印操作和使用。

    在后期成本的使用上富士施乐 Phaser 3117采用了鼓粉一体式的设计,按照5%的覆盖率标准可以打印3000张黑白文档。而且通过产品设计的智能省墨模式,还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减少后期成本的投入,算的上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小型商务黑白激打。

    作者点评:主流的性能,出色的硬件配置,加上大容量的硒鼓,富士施乐 Phaser 3117几乎具备了所有低端黑白激打的优点。但是这样的产品市场售价却只有860元,这确实让人难以想象。不过这却正好满足了消费者低价买超值产品的需求。

    持续的降价让低端黑白激打市场惊喜不断,不过这其中用户也要理性的进行选择。因为在这些低价的黑白激打中,机器附带的硒鼓多是只能打印500页的小容量硒鼓,为了保证正常使用,可能在购买打印机时您还要额外购买一个配套的硒鼓才行。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您还需要进一步的精挑细选,如果能够淘到低价产品,又能不用额外购买硒鼓,岂不是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热销激打卖出白菜价 三星ML-2010降价求销量
·小体积大智慧 佳能LBP-2900实用至上
·老兵新转 爱普生6200L低价求发展
·热门机型降价 惠普Laserjet 1020再创佳绩
·主流性能难高价 富士施乐Phaser 3117创新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