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激打降价成风 千元大关形同虚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22  IT168.com

    小体积大智慧 佳能LBP-2900实用至上

    降价就好比毒药,只要有一个品牌开始降价,后面就跟风一般全都投入到价格白刃战当中。既然三星可以降,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在这样的客观促使下,佳能的产品也投身到降价的大潮当中。

低端激打降价成风千元大关形同虚设(2)
佳能LBP-2900

    900元是佳能LBP-2900最新的市场售价。虽然不是一款新品,但是低价总是能为这些老当益壮的低端激打赚取不少眼球。不过为了不走眼,最好还是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

    为了满足小型商务用户简单实用的使用特点,佳能LBP-2900特意将产品的控制面板设计的非常简单,通过几个简单的按键就可以轻松的执行用户的打印命令;小巧的体积也便于用户的任意摆放。在打印性能方面佳能LBP-2900采用了Hi-SCOA技术,利用打印机的硬件配置与计算机CPU的性能相结合,实现了更快更高比例的数据压缩。并因此达到了12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2400 X 600dpi的打印分辨率也为用户提供了清晰的文档打印效果。

    在后期耗材的使用上佳能LBP-2900采用了鼓粉一体式设计的硒鼓,用户只需打开前面板就可以轻松的更换耗材。而且利用目前先进的按需定影技术,LBP-2900可以灵活的将墨粉分配到潜影位置,从而有效的实现了高打印质量和低墨粉使用率之间的平衡。

    作者点评:如果只是从性能上来分析,佳能LBP-2900打印性能和配置都略低了一点。不过好在这款产品面向的只是小型商务办公用户,所以这样的性能还是可以接受,何况这款产品现在的售价也足够低廉。另外通过选配网络适配器佳能LBP-2900还可以满足2-3个人的网络打印,这一点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也扩展了这款产品的应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热销激打卖出白菜价 三星ML-2010降价求销量
·小体积大智慧 佳能LBP-2900实用至上
·老兵新转 爱普生6200L低价求发展
·热门机型降价 惠普Laserjet 1020再创佳绩
·主流性能难高价 富士施乐Phaser 3117创新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