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C W9005S6:穿“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40  天极yesky
 

  有人说,现在DIY市场份额的大头已经被来自于网吧行业的大单子所占据了。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但是也十分形象的说出了网吧是当今国内市场中的热点行业。面对遍地开花的各种网吧,众多重量级的厂商纷纷强势进入。不过由于网吧行业自身的特殊性,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够满足这一市场的需求,液晶显示器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实际上,现在去网吧的人很多是为了看电影和玩游戏,用宽屏再适合不过了,再说液晶显示器占地少,又很便宜。不过因为液晶面板材质柔软,在网吧用很容易损坏,因此成为阻碍液晶普及的一大障碍。

  那么有没有适合当今网吧需求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呢?答案是肯定的。排名全球前五位的专业显示器制造商KTC推出的优秀产品——W9005S6,这是一款带有“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能够完美的解决了上述问题,非常适合各地的网吧业主使用。KCT之所以有这样的能力迅速解决问题,得益于该品牌雄厚的实力。这家公司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精益生产,是瑞士SGS 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形成一流的工业园区,占地达70000多平方米,年产能则高达500万台的规模。

KTCW9005S6:穿“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

  这款KTC W9005S6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具备时尚的外观设计,主流的参数性能以及多项特色显示技术,因此从从外观、性能均无可挑剔。当然,上述这些优点还不足以使这款液晶显示器在面对竞争对手的产品时取得鹤立鸡群的优势,因此W9005S6穿上了由特熟材质制造的玻璃屏保,能够有效避免了被锐物划伤的风险。这一点正是网吧行业所迫切需要的。再加上KTC实行非常诱人的售后服务措施,遍布全国各地城市的维修网点,让各地网吧老板彻底解除烦恼,放心的使用W9005S6。

  一箭双雕!KTC W9005S6超强护身符护身

KTCW9005S6:穿“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

  上面已经说了,网吧老板对采用液晶显示器最为担心的地方便是它的适应性问题。毕竟网吧的客流里之大、人员之复杂绝非一般公共场所吧可比。同时各种突发情况也相当多,液晶显示器很可能会遇到液体喷溅、锐物划伤,甚至于最常见的用手指触摸等,这些都是普通的液晶显示器所不能承受的。而KTC W9005S6的上市,彻底扭转了上述不利局面,一道坚固的钢化玻璃保护屏有效的保护了液晶显示器脆弱的液晶屏,堪称网吧老板利益的护身符。同时,这种优秀的设计也使得擦洗变得相当方便。仅需一块普通用料的抹布即可清除液晶屏幕上的灰尘。

  当然,这种“软猬甲”是使用特殊物质制造的,不会明显增加液晶显示器的重量。据笔者了解:KTC W9005S6 19寸宽屏显示器的玻璃屏保使用一种航空材料压克利玻璃材质制造,具有重量轻、高透光性、强韧性等众多优点。除了能够保证液晶屏幕不被损伤外,它的内表面涂层还可以在减弱屏幕中间的折射光线的同时增加四周的光线通过率,令画面在视觉上达到亮度的均匀,使眼睛不容易产生疲劳。这对于动辄玩游戏时间长达10几个小时的游戏玩家来说非常人性化,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他们的身体健康。

  超薄机身,金属单臂支架,主流玩家性能

KTCW9005S6:穿“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

  外形设计方面,除了采用超窄边框造型外,W9005S6的机身厚度也相当薄,底座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单臂支架设计,不仅减小了占用办公桌的面积,而且美观大方。五个圆形操作按键标识被设计到了KTC的金属LOGO下面,非常实用。与KTC的其他几款液晶显示器类似,W9005S6的屏幕下方同样设计了内置音箱,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价比。

  性能方面,W9005S6拥有700:1的对比度以及8ms的响应时间,而且采用的是16.7M的面板,150/135度的可视角度,最大亮度达到了300cd/m2。除了玻璃屏保、主流的性能规格之外,W9005S6还采用了LG-PH[LG-菲利浦]提供的独特视角技术,不仅防炫光镜面处理,提高了透光率,使用更健康,画质更锐丽,观赏效果更佳。在环保方面,这款W9005S6通过了TCO03、ROHS等各种严格的认证,绝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KTCW9005S6:穿“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

  三年全免,安心服务,众多授权网点就近服务

  除了配备玻璃屏保以及主流的性能之外,KTC W9005S6最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承诺产品实行三年全免的质保服务(经营场所除外)。在整个显示器业界,这一服务标准堪称绝对领先,让KTC的所有用户能够放心使用。同时,因为康冠公司实行全国联保,并形成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庞大的营销网络,在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分销商上千个,您在使用中的任何故障均可在任何一家康冠授权的维修中心均可以获得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近期准备升级自己网吧硬件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这款带有“软猬甲”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KTC资讯网站:www.ktc.com.cn KTC咨询电话:400678850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