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四核来袭 国内外四核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巍然

    前言:

    2007年4月17-18日,全球范围的一场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首场在中国首都的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宝德在IDF展会上展示其为网吧行业定制开发的顶级游戏电脑——雷霆X360,其主要特点是引入了最新Intel QX6800处理器,是Intel最新型酷睿2四核CPU,主频达2.93GHZ,也是全球最快最强的PC 处理器。雷霆X360的发布让编辑想起市面上已有的几款四核品牌机,以其出众的性能,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消费者接受,今天的文章我就给大家推荐市场上仅有的四核品牌机,分别是宝德雷霆X360;同方火影A8800;长城嘉翔G-G06700Q。还会给大家推荐两款国外的四核品牌机,戴尔X710及Gateway FX530XT,适合非常有钱的消费者。

   宝德雷霆X360

   参考价格:49999元

   宝德雷霆X360的主板采用INTEL 975XPX2原装主板,全面支持新酷睿2所有新技术,4GB DDR 2 ECC 1066内存,采用双ATI 1950显示卡,支持火线交叉技术(当然也同时支持NVIDIA GEFORCE 8800),四块希捷500G硬盘,支持RADI 5技术,海容量,保安全。采用水冷豪华机箱,水风冷双保险,噪声低到20分贝以下,这也是至今为止个人电脑历史上最安静的电脑。液晶显示器使用22英寸。引外罗枝光电套键鼠,DVD刻录机,7.1声道重低音响,而价格则高至天价的49999元。

英特尔四核来袭国内外四核品牌机导购

宝德雷霆X360

英特尔四核来袭国内外四核品牌机导购

宝德雷霆X360

     正所谓好马配雕鞍,宝德为这款个人电脑配备了豪华雕鞍:5枚希捷500GB硬盘,引用Raid5磁盘管理技术;ATI 1950 双显卡,引用火线交火技术,4GBDDR3内存;水冷式机箱最低至20分贝噪音;22英寸液晶显示器。据宝德人士称,这款电脑是酷睿2四核技术的最新应用,同时也是当前个人电脑的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宝德雷霆X360
·DELL XPS710
·同方火影 A8800
·长城嘉翔G-G06700Q
·Gateway FX530X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