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2全线降价 五一品牌机市场分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巍然

  前言:

  五一黄金周临近,这几天最令人关注的消息,莫过于Intel官方网站公布了已于2007年4月22日开始实施Core 2 Duo和Pentium D产品降价计划,Core 2 Duo处理器普遍降价,降幅从11%到40%不等。最低端的E4300降至113美元,降幅达到31%。这是否意味着酷睿2品牌机将在市场开始普及呢,这让笔者想到4月份有很多厂商把不少产品的处理器升级到酷睿2,看来Vista对硬件的高要求确实对品牌机的发展有很积极的影响。今天的文章中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便宜的酷睿2品牌机。

  通过分析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大厂商在五一策略上并没有推出配备酷睿2的新品,只是把以前的比较热卖的机型进行了升级。最重要的原因是相比起五一黄金周这七天来说,暑期才是全年品牌机销售总量的最关键时刻。所以各商家并没有在4月走出最重要的棋,看来大家都在蓄势待发,在保住五一黄金周有稳定“发挥”的基础上,把决战留在六七月。

  惠普u6039cn

  参考价格:7599元

  惠普u6039cn定位于家庭娱乐,属于惠普在此次春季新品中推出的“黒晶”系列品牌机,可以说是惠普最新家用品牌机中的旗舰产品。配置方面,惠普畅游人u6039cn采用了Intel 酷睿2 E4300双核处理器,1024MB的DDR2内存及NV Gefore 7300LE显卡,7200转的160G SATA硬盘,搭配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支持单面双层刻录。板载7.1声道声卡,预装最新Vista家庭高级版

操作系统,都是主流的配置。多媒体等影音娱乐效果非常好,可以说就是为注重家庭娱乐的用户打造的。

酷睿2全线降价五一品牌机市场分析导购

惠普u6039cn

  立式的黑晶外观机箱,正面有一个十分醒目的惠普Logo。惠普在u6039cn主机面板上设计了丰富的前置数据接口,而且配合15合1读卡器,可与时下所有主流数码设备进行畅通的数据传输,音频、视频、数据读取一气呵成。

酷睿2全线降价五一品牌机市场分析导购

惠普u6039cn 

  外观上,黒银搭配的整体设计相得益彰,液晶面板边框采用黑色高光材质,营造出镜面般光洁明亮的效果,显示器底座则采用银色予以呼应,有如在浑然天成的神秘深邃中透出灵动之气。而其显示器则保留了惠普标志性的银灰色,两者在颜色上的对比形成了视觉上的冲击,打破了家用电脑设计风格的沉闷。

  外设方面,u6039cn采用惠普第二代多媒体轻薄键盘,16个快捷键布局更合理让娱乐应用更得心应手;而免工具拆卸更是让机器的升级和维护都轻松搞定。小键盘区右侧设有播放器中的停止、音量、曲目选择等等,看电影或者听音乐则无须起身操作鼠标来控制,十分方便。

酷睿2全线降价五一品牌机市场分析导购

惠普u6039cn

  惠普畅游人u6039cn采用了市场上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双轴调节,可旋转。惠普“黒晶”个性显示器还采用了诸多技术创新,一是采用了惠普笔记本电脑上应用广泛的Bright View超亮屏技术,将显示屏的对比度大幅提升至1000: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劳。显示器采用旋转式底座和双轴结构设计,这样可以轻松实现水平、高低和俯仰多角度的自由调整,甚至还支持左右旋转和整屏旋转,从而让用户随意调整以达到最佳视觉。可以说惠普畅游人u6039cn是惠普在“个性PC”上推出的又一力作,最近这款品牌机已经上市,参考价格为7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中惠普专卖店看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u6039cn
·神舟新瑞E400T
·同方真爱S7360
·宏基Aspire G3800
·方正卓越K100-84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