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亿欧元新加坡设厂 奇梦达增兵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9:35  泡泡网
作者:王世祥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6日 根据外电最新消息,隶属于英飞凌旗下的内存公司奇梦达计划在未来5年斥资20亿欧元 (折合27亿美元)投入新加坡工厂,借此提高产能、压缩成本及拓展亚洲市场。

  受惠于苹果iPod和诺基亚手机对于半导体内存的需求增加,奇梦达获得了大笔订单,业务蒸蒸日上。目前奇梦达是全球第二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仅次于韩国三星电子。

  奇梦达定于于2009年开张的这座新厂将生产电玩、手机与音乐播放器使用的内存芯片。奇梦达发言人表示相比目前的PC市场,他们未来更看好消费电子市场的不断增长,目前非PC使用的芯片占营收比重已经超过五成。

  除了宣布巨资投入新加坡之外,奇梦达3月份还宣布将斥资4亿欧元在

马来西亚建厂,并倍增中国产能以增加供给并且在增加亚洲投资同时不打算裁撤德国与美国厂员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