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厂商齐发力 5000-6000元家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55  天极yesky
    作者:三人行 

  “五、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再加上长达两个月的暑期也不远了,估计现在会有不少家庭有购买家用电脑的打算。近两年来随着品牌电脑售价的不断走低,与攒机这种相比,品牌电脑越来越受到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纵观目前的品牌台式机电脑市场,几大品牌厂商齐发力,针对家用市场的产品型号繁多,自然产品售价也是千差万别:上至万元以上,下至二、三千元均有相应的机型在售。虽然各款家用机型的价格差距很大,但目前出货量最大的还是4000—6000元价位的中端机型产品。由于这一价位的机型很多,今天就为各位推荐几款5000—6000元的家用品牌电脑,以帮助您的黄金周购机。

      神舟 新瑞E400T    

      市场参考价:5999元 

      由于临近五一,商家正对大部分机型进行促销。现在商家对一款型号为新瑞E400T的机型现在商家免费升级2GB的内存,这款搭配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独显以及19宽屏液晶的整机的报价为5999元。

  厂商齐发力5000-6000元家用品牌机导购
新瑞E400T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瑞E400T依然延续新瑞之前的风格,黑色的主色调,机箱外形较以前的系列没有太多的变化,感觉上明显的不同,隐藏挡板中整合了多功能读卡器,显得之前空荡荡的地方充实了不少。

  厂商齐发力5000-6000元家用品牌机导购
新瑞E400T

      配置方面,这款神舟的整机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E4300的处理器,DDR2 1024MB的内存,160GB的硬盘,DVD刻录光驱,显存为256MB的Geforce 7300GT独立显卡,搭配了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Home Premium版本。

  总的来看,这款神舟的酷睿2电脑随机预装了vista的操作系统,神舟旗下的整机和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整机相比,确实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但是对于目前很多家庭用户购买电脑当家庭摆设的情况来看,神舟电脑的外观还有待改进,推荐经济型用户考虑一下。神舟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升级,欲了解更详细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89604080,并提及N0700Y01代码,可享受个性化定制并获更多优惠。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新瑞E400T
·联想 家悦U4000A
·惠普 畅游人u5018cn
·海尔 轰天雷H6-B009
·方正 卓越K100-3258
·TCL海盗8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