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SB-DVI适配器问世 小成本实现多头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4:24  IT168.com
    国外厂商SUNIX推出了VGA 2625系列USB-DVI适配器,用这款设备,用户可以付出最少的成本实现多头显示输出。

  这款USB显卡为2.0接口,基于NIVO 160芯片,支持最高1600x1200的分辨率,24位彩色,你可以多买几个来实现更多的视频输出,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电脑的USB接口数量而已。

  附带的DisplayLinks虚拟显示软件来搭配硬件工作,你可以让USB显卡输出的屏幕为扩展屏幕,或者是克隆屏幕显示内容,也可以替代显卡作为主显示器输出,功能强大。

  除了DVI接口的VGA2625之外,还有一款VGA接口的VGA2615p,这两个都可以实现1680x1050的输出,基于DL-160芯片,另外还有一款低端的VGA2615,最大分辨率1400x1050。

  该设备还支持无线USB,这样就可以轻松摆脱线缆困扰了,甚至还可以支持从网络传递数据。

USB-DVI适配器问世小成本实现多头显示

USB-DVI适配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