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媒体硬盘播放机 陪你过个精彩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8  天极yesky
黑石 

  五一大假触手可及,许多人早打好了自己的“小算盘”,或出游踏青,或在家休息,或回老家探亲。当然,在这个数字时代,要让五一过得更精彩,少不了数码工具。一款新颖的多媒体硬盘播放机BenQ DP992,就能“动静两相宜”:出游时它是最佳数码伴侣;在家娱乐时它是功能强大的数码播放机;回老家探亲时它又变为亲情的增进器。

多媒体硬盘播放机陪你过个精彩五一

  出外旅游:

数码相机好伴侣

  如今出外旅游,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像机是必备之物。当你为各种美景而陶醉,尽情拍摄时,却突然发现存储卡容量不足,真是大煞风景;一些已拍摄的照片对你而言意义重大,回家后却发现因光线等原因效果不尽人意,或者没法播放出来看,怎么办?

  BenQ DP992多媒体硬盘播放机让以上难题迎刃而解。首先,DP992具有齐全的数码伴侣功能,支持近乎所有存储卡,80G容量,避免了兼容或者存储卡内存不足的问题。当存储卡容量告急时,直接连上DP992,就可以把内容拷贝过来以作保存。

多媒体硬盘播放机陪你过个精彩五一

  其次,DP992拥有模拟电视AV和数字VGA双接口,可接上普通电视、液晶电视等。玩了一天,在宾馆里通过电视及时观看自己一天拍的照片或视频片段,不仅带来更多乐趣,还能查漏补缺——如果你发现哪些没有拍好,还来得及重拍。

  在家休闲:数字客厅好帮手

  五一长假,是放松自己的好机会,也是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好日子。

  你可以把一大堆平时没时间看而又非常想看的片子直接拷至DP992,接上电视,躺在沙发上惬意地欣赏。与家人好友一起分享时也再没有了可视角度的困扰,也没有了显示器屏幕小的局限。

  由于采用高分辨率的多媒体输出,支持质量更高的MPEG-4等格式,其影音效果更胜一筹。DP992十米遥控的功能,使你可以一整天都舒服地躺在沙发上,根据需要进行遥控操作。

  回家探亲:亲情增进器

  很多人选择五一回老家探亲,一则避免春节乘车高峰,二则天气较好。这时候,只需带上DP992,接上每家都有的电视,就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工作点滴重现,和最亲的父母亲戚分享,让他们真切地感受自己的生活。亲戚朋友也可以把各种存储卡上他们的照片或视频拿来,通过DP992分享。DP992让亲情动起来,让美好记忆随时重温。

  选择出游是快乐的,在家留守是舒适的,回家探亲则是温暖的。有了多媒体硬盘播放机BenQ DP992这一新武器,无论选择动还是静,我们的五一都将更加精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