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三珠连发 美国市场力推三款全新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LG公司对于美国的GPS市场信心十足,近日一次性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三款全新的GPS产品,屏幕尺寸从3.5英寸至4英寸全部有所涉猎。事实上这次推出的三款产品早在今年初的CES展会上就已经露面,型号分别是LG LN730、LN735以及LN740。


LG三珠连发美国市场力推三款全新GPS
图为 LG LN730 便携式GPS导航仪

  这三款产品当中规格最为高端的是LG LN740,它拥有一块4英寸屏幕,并且机身采用超薄设计,非常方便携带。LG LN740能够自动在“日间模式”和“夜间模式”之间切换,以便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完美显示。这款GPS具备手把手的语音导航功能,并且可以以语音模式读取text文本文件。它内置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地图文件,拥有多达几百万的POI,并且支持RDS-TMC交通信息广播,而且具备强大的多媒体性能,在导航之余,用户可以浏览图片,播放音乐。

LG三珠连发美国市场力推三款全新GPS
图为 LG LN735 便携式GPS导航仪

  LG LN735的硬件规格属于中端,它的屏幕尺寸相对较小,仅为3.5英寸,但除此之外,它与LN740没有其他区别,同样支持语音导航和文本朗读,可选2D或者3D地图,可浏览图片或者播放音乐文件。

LG三珠连发美国市场力推三款全新GPS
图为 LG LN740 便携式GPS导航仪

  而至于LG LN730,这款机器规格最低,同样采用3.5英寸触摸式屏幕,具备170万POI,内置美国和加拿大地图,可选2D和3D模式,但不具备语音朗读功能和语音导航功能。

  目前这三款机器已经正式在美国上市,按照硬件规格的不同,价格分别为499.95美元、349.95美元以及299.95美元,预计使用时间都为4个小时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