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天促销 IBM双路双核机型降价2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韩立岩

  IBM System x3400系列服务器在本站已经介绍过多次,这款机型标准配置比较强劲,5U塔式的结构虽然占用托管空间较大,但同时也使其拥有了较好的扩展能力并且提供了较强大的冗余功能,保证了服务器系统的稳定性,关于该系列服务器稳定性能的具体情况,用户可以参考笔者之前写过的文章《《稳定性出色 IBM双路双核促销价15800元》》。近日,有经销商向笔者表示,对IBM System x3400(7976I04)这款服务器正在进行为期30天特价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此款服务器的售价为13600元,较之目前16000元的市场价格便宜了2400元,想要购买此款服务器的用户可以及时入手。

  IBM System x3400-I04服务器采用了5U塔式结构,占用托管空间较大。标配1颗主流的Xeon 5120双核处理器,核心频率1.86GHz,前端总线1066MHz,双核共享4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2颗CPU,并支持四核处理器。配备了2*512MB ECC FB-DIMM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32GB ECC FB-DIMM ,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


30天促销IBM双路双核机型降价2400元
IBM System x3400(7976I04)

  存储上,标配了1块73GB 15K SAS硬盘,最大支持4TB热插拔SAS硬盘,配备了8个热插拔硬盘位。主板集成了RAID 0、1、10,可以在阵列卡的支持下组成RAID 5、6模式,集成了双千兆以太网卡,6个扩展插槽,包括:3个PCI-Express、2个PCI-X和1个PCI。电源标配为1个,功率670W,最大支持到2个功率为835W的大功率冗余双电源,标配3个冷却风扇。

  综上所述,我们建议,这款x3400-I04服务器适合于对服务器计算能力要求不是很高的中小型企业,可以用单台或者多台这样的服务器来满足24小时不间断的企业日常工作需要,如:邮件服务器、小型数据库、文件打印传输等等。并且此款机型的促销价为13600元,对比其性能,特别是稳定性强的特点,可以说在现在的服务器市场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型。

  另外,用户还要注意的是,此款服务器5U塔式的结构设计占用托管空间较大,适合中小型企业、对服务器数量需求不大的用户购买。并且适合于只需要短期投资,对服务器扩展性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户购买。

基本配置


IBM System x3400(7976I04)

服务器类型

塔式/5U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20 1.8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512MB/32GB ECC 全缓冲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73GB SAS/4T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3600元

  最后我们建议准备购买此款机型的企业用户:

  对服务器运算性能有一定要求的企业

  再增加1块Xeon 5120 CPU,或升级至Xeon 5300系列四核CPU,提升整机的运算能力,同时要增配DDR2内存(建议单个核心要配备1GB内存),保证每颗CPU的性能能够得到充分发挥。

  对数据存储有需求的企业

  作为小量数据库存储的用户再购买1块硬盘组成RAID 1,有海量数据库需求的用户再购买2块硬盘组成RAID 5,这样可以在增大硬盘存储空间的同时更有效地保护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磁盘传输性能。

IBM System x3400(7976I04)

价格:13600元(30天促销)
推荐经销商:北京新晴日天成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国江 杨金宝
电话:010-51266881 13701394284 15801591328
地址:中关村科贸数字物流港1715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